Sunday, December 21, 2014



以前我小时候很喜欢吃零食,
一旦懒惰出去打包就会啃零食填肚子,但我现在不碰了。

以前我小时候很讨厌吃蔬菜,
每次妈妈煮的话我都会刻意不碰,但我现在吃很多啦。

以前小时候我出门总是觉得带伞很麻烦,
很多时候还会刻意淋湿身体让自己好像偶像剧那种浪漫情节,
但我现在努力赚钱给自己买更好的车子,还要在车内放雨伞。

以前小时候我觉得很讨厌读文字进修自己,
很多时候一放学回家我就会马上休息然后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但我现在一有时间就读很多书。

以前小时候我很讨厌运动,
因为一动动身体就会流整身汗水,但我现在开始学习健身排汗。

以前的以前我只知道我《喜欢》什么,但现在的我知道我《需要》什么。
所以我不会你是我喜欢的类型,而必须处处迁就为难自己。
因为我需要的是一个人来陪我创造幸福,不是纯属喜欢而喜欢。

如果纯属喜欢,那你更需要明白的是,你随时都会被任何一个优秀的人取代。
毕竟有智慧的人,会让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去《需要》你,而不是纯属《喜欢》你。
就好像黑暗需要一点灯光来照亮,而不是纯属为了陪伴黑暗而有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