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前几天我跑去 Watson 买了一罐洗脸霜,
关于这洗脸霜,是我 11 年前惯例早晚都会使用的。

记得有一个周末,我第一个前任突然想吃东西,就把我从午觉中唤醒。
出门前我想说要洗个脸来精神一下自己,
毕竟刚从午觉醒来,脸上的惰样还是需要清一清洗一洗的。

就那时候我也懒惰洗全身,加上头发的刘海也挺长的,
而且家里也没有发箍,为了避免弄湿头发,
我就强迫我的前任帮我掀起我的刘海然后站着等我洗好脸。

那时候我挤出洗脸霜之后就开始洗脸,
而他因为无所事事,就盯着我满脸泡沫的我样子开始大笑。

我问他笑什么,他说没什么,我翻了几下白眼,
但是内心却觉得暖暖的,或许能够逗自己喜欢的人笑,是一件幸福的事。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好像真的这辈子就要跟这个人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虽然这事已经很久很久,但是想着想着,嘴角却会上扬想笑。

或许爱情唯一吸引我的地方,大概就是这种莫名其妙难以解释的互动关系吧 ?




(*突然发神经决定剪这个超短的学生头,大概是我怀念很久以前的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