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前一阵子我在想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到底什么样的人能够陪我走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呢 ?

突然我想通了,我觉得能够陪我到最后的人,
应该就是一位不用我硬撑睡意,然后陪他聊到深夜也不敢承认自己疲倦的人;
而是一个我随意说我倦了,就可以放我去睡觉的人。
因为我知道,我不必担心我们过了今晚就不会有明天。

生活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
我的脆弱偶尔让我出乎意料 ~
虽然谁走了我依然吃得好睡得饱,但我真的希望有一个不会随意离开的人。


农历新年第一天,突然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
今年我要交一个只要一个电话就能随叫随到的好友,
今年我要遇到一个当我说没事的时候能立即戳穿我的知己,
今年我要爱一个喜欢逗我笑和凌晨起来帮我盖被子的爱人,
今年我要找一份自己热爱不觉辛苦的工作,
今年我要去一个气候温暖生活节奏悠闲自在的城市旅行。

这是我对 2015未来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