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15




老实说,我有时候很不明白为什么我妹妹会喜欢看韩剧 ?
像我这家伙受过两次伤之后,绝对明白《远离韩剧》这件事是有九成道理的。

的确,很多韩国爱情剧太适合在三月八号这个日子播放,
因为里头的邂逅和剧情真的是太三八了,
两人不同家庭背景、生活方式、性格、思想的人,竟然可以爱得死去活来。
而且韩剧一向来都是夸大爱情的,
把男女之间,男男之间,女女之间最珍贵的、最难忘的、最矫情的,最让人内心翻滚的画面一一上演,
所以很多宅男宅女看得鼻涕一坨一坨的流。

我仔细想了一想,这种爱大概就是缺乏理性才会发生的吧 ?
他们彼此之间的吸引,我称呼为“荷尔蒙而导致的冲动。”

首先我们就说说当今的现实社会,
如果你长得好看一点,大家就会相信你们的这段爱情或许还能再走几公里。
如果你长得很丑却个性还很泼辣,我相信路过的路人已经直接想给你呼巴掌了,
哪可能给你一个王子再配上一段浪漫的恋情给你谈。

因为你无法不承认,很多人都会因为你的优点或魅力而爱上你,
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因为你的好,才包容你的坏。
要知道《容忍》这两个字的前提是….. 值得容忍 !!!
而且在人海茫茫中,你又有什么值得让对方牢牢锁定着你的理由呢 ?

对我而言,一段感情可以走到很远很远,很久很久,应该就是精神上的你来我往。

就像你要和一位事业有成的大老板在一起,
那请问你有能力在他生意上遇到困扰时用一语道破的智慧 ?
或者你想初次见面就让对方为你一见钟情,
那请问你的脸色、皮肤、发质、身材是否能够让人过目不忘 ?
还是你想要一个很有内涵的男人喜欢上你,
那请问你的逻辑是否缜密而不会随意发表一些弱弱的感想 ?

读到这里,你是否明白了一些道理 ?
把你爱情中的《担心》和《疑心》的时间,用来保养和修养,好让自己可以发光发热。

所以某天你看到一个很帅很棒的男生,身边却有一个平凡的女人相伴,
然后你却尝试想要挑战抢对方的男友过来,那我奉劝你收起你的狗眼好好向她行注目礼吧。
因为她一定是一个深藏不露 + 武艺高深的生物,而且高手一般上都不会和幼稚的人过招。


要人家爱你之前,请给丘比特一个射你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