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两个人在一起恋爱的时候还要做同样的事情真的非常少,
不信,你数数看…..

比如看电影,逛街买衣服,吃饭,做爱之类的,
稍微有经验的人应该都明白,这些事情只有刚刚热恋的人才会常常做的事情。
慢慢的,你们也不需要这些事情来 connect to each other 了。
即使你们在一起做,就比如看电影,内心的体验也会常常不同,你觉得好看,他觉得难看。
就算双方开始玩闹瘙痒,也就 30 分钟过了就觉得累了。

所以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做最多的事情,大概就是《陪伴》。
我做我的东西,你做你的东西,我们只是在同一个空间里罢了。
你知道他坐在那里,所以你感觉到很踏实,就好像一些感情稳定的两个人似的。
回到家吃完晚餐之后,一人还是一台电脑,他继续淘宝花钱,而他就继续面子书阅读八卦。
虽然他们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不同的是,身边却多了一个伴。
而我把这种关系叫做 最正常的爱情 !!!

很多人放弃一段感情,对婚姻失望,甚至离婚不再见面,
都是因为他们要求爱情必须一直处在高潮而不接受常态。
就好像你的年龄一样,在年轻的时候你们都做,什么都尝试,
当你到了一定的年纪,你也会开始进入常态,然后对啥事情都不会一般见识了。
爱情也是如此,总不能两个人在一起很多年了依然渴望当初那种的憧憬。

你还要求什么呢 ?
有个人愿意用很多时间陪着你,即使他正在看着自己的书,看着自己的连续剧,但这就是爱情啦。
你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东西,无需占有对方的独立空间。

所以当有人和我说“我爱你,我们交往吧”,我便会开始进入婚姻状况。
我不会花时间在疑神疑鬼,也不会花时间在上演偶像剧。
我会踏实的给对方知道我的独立的一面、倔强的一面、而典型摩羯座的一面。
因为一旦决定在一起了,我不会把一大堆希望丢在对方的身上然后等待发生。
用《老夫老妻》的平常心去谈一段恋情,或许是我这年纪最应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