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是男人你就跟我喝完这杯酒,顶,这是我最讨厌听到的话。
这种状况之下,我基本上都会懒得理会。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喝了这杯酒,我依然是个男人,没必要因为一杯酒才证明自己的性别。

其实喝酒不是问题,问题是我不喜欢喝。
因为很多喜欢灌人家喝酒的人都是这个款的….
一杯接一杯,一二三四五六七,最后变成七七四十九杯了。

这感觉就好像一个怪叔叔要勾引一个小朋友,
来啦来啦,去我的家坐坐客,我保证什么都不会做的。
好,到了怪叔叔的家,他就邀请你去他的房间睡觉。
来啦来啦,只是躺在我的床上罢了,我保证什么都不会做的。
好,你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他就贴近你的身边。
来啦来啦,我保证只是抱着你睡觉,我保证什么都不会做的。
好,抱着的时候,他的嘴巴就靠过来亲你的脸颊。
来啦来啦,就亲一个,我保证什么都不会做的。
接着的接着…. 就进去了…. 就动了几下…. 最后射了…. 你也累了…..
跟喝酒的情节一模一样呢 !!!

我喝不喝酒,跟是不是男人没有关系,我活我的就行了。
你就放长双眼去看看,等关键时刻你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话,
往往不见得能喝酒的那些生物会跳出来举手帮忙哦。
可见,是不是男人,跟能不能喝酒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也不能人家说 LV 适合你,你就非得买一个才行呀,对么 ?

我是不会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我只会在意自己是否会开心、舒服 ?
世界上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人存在,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小狗那么可爱,也不见得人人都会爱。
既然怎么做,都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不如让自己满意,这是我的观点啦。

人生很短暂,一转眼阴毛都白了,哪有那么多时间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




*
酒只是一个代词,它可以是一夜情、吸毒、吸烟、赌博、或任何一种不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