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15



在选择单身的这几年,曾经出现过一个萍水相逢的外籍生物,简称处女座好了。
处女座出现在我国的原因也只是短暂休学罢了,大概待上几个月之后就会说拜拜。
和这处女座相处了 2 个月多,总觉得很舒服。
虽然文化思维和言语沟通上有点鸡同鸭讲,但是彼此都很协调的配合。

记得那一天,就在处女座离开飞走的前一晚。
我们依然见面,在我车子内聊了大约两个小时,

意外的是,处女座送了我一本笔记本,里头写了两页的英文字。
内容是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的心情感言,当时读了之后有点小感动,因为里头有些意外浪漫的承诺。
也不知道为什么,处女座突然要亲亲的时候,我的头脑出现了一个讯息。

我直接把头往后说:“等一下 !!”,他开始纳闷了。
处女座问:“你要干嘛 ?
我当时就从我的包包里随手拿出了6种口味的糖果,
我叫他挑一个,处女座仔细思考之后就指着那个蜜瓜口味的,
然后处女座又问:“你到底要干嘛”?

我马上撕开包装然后把那颗糖果吃了,
然后就直接去亲处女座的嘴巴,可以说全程的亲亲都是一股蜜瓜口味。

接着我跟他说:
“你要离开了,我没有自信能够让你一直喜欢我,或记住我,
但是你既然选择这个蜜瓜口味的糖,我只能让你记住,我跟你亲亲的时候是蜜瓜口味的。
这样以后你每次吃蜜瓜口味的东西,你都能想起我们这个 moment。”

处女座先傻眼,接着就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我至今还记得他那傻傻的样子。
虽然我们依然相隔两地,但我不时都会收到处女座的简讯说他又想我了。
我猜想,他现在应该是吃着蜜瓜吧 ? 哈哈哈 ~

有时候想想,人生那么长,我还能做些什么好让我爱的人记住我一辈子呢 ?
还记得临走前他跟我说过一句话:“你的嘴型,很像草泥马。”
也因为这样,我一看到草泥马,就想起他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