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不开心是难免的,
但还是那句,很多事情如果你不要只是往自己固执的角度去看,
事情或许不单单是這樣的一回事。

就像最近公司很多人离职的事情,
有人忙着做贼喊贼,有人忙着当狗仔队,有人忙着借用消息换人情。
公司传到风风雨雨的,连身份最大的那位也加入一份子,我却置身之外。

我平常都很少理会一些无谓的谣言或毁谤,有没有做我自己知道;
毕竟我明白因果轮回的道理,自然心安理得。
那些在我面前演戏的人也真的太可爱了,自导自演,看了我内心暗地里不停拍手。

话说老在几年前我就已经把自己的快乐当做按鈕一樣,
开关自如,不受任何人影响。
就算是突发的分手,突发的天灾人亡,突发的离奇损失,我也不太在意了。

或许没有看的很重也是一件好事,傷心的事情就會變成不那麼傷。
朋友說,老师说,佛经说…. 
傷心是多余的情绪,你制造出来也不会为你的人生带来太多好处。

所以如果目前的你还在不开心,不如换个心情,漸上軌道,心情自然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