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15


 


最近面子书看到有很多说教的道理天王和歪理天后浮现,一切都只因近期大家把面子书的《主照》更换成彩虹版本罢了。唉 ~ 就这么琐碎的事情,却被一些思维很奇怪的人把它污染炒作化了。

首先我声明这一篇写来不是要说服你们这些善男信女去支持同性恋情,而只是想要提醒大家记得尊重彼此,毕竟我们都是同处在一个地球的品种。而且我也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一定要去说服全世界的人必须包容某某某同性恋者,不接受就不接受,他们根本不需要你们的祝福,只求你们不制造歪理去消灭他们就好了。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同性恋到底犯了什么罪,必须世世代代遭一大堆无聊人的闲言闲语攻击 ? 好,我今天就顺着大家的误解和歪理来一个个路过探讨。

开场白就从同性恋者是违反传统这个话题开始吧….

什么是传统 ? 举个例子,你以前煮鱼都是用煤炭的传统方式煮熟,结果隔了10年之后有人发明了微波炉也可以煮熟,那这种打破传统的方式你能接受吗 ? 如果你能,证明你懂得进步,如果你不能,你也不能阻止叫别人不许用微波炉吧 ?

同样道理,如果今天人家喜欢同性,你不能接受,那你何必非得去《否定》别人呢 ? 如果你的传统只是围绕着《传宗接代》的困扰,好心你不要用下半身去思考这个课题好吗 ? 人类生存不一定要制造人类,人类还有很多生存定义的,不要假假用你自己什么《传统》来取代《做爱生子》这个字眼,我越想越觉得你很恶心。

说到恶心,我耶常常听到很多异性者会说同性恋者很恶心。可是实际分析之下,或具体形容之上,他们自己本身又说不出个《点.》来证明同性恋者怎么个恶心法 ?

其实在你们说恶心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有些同性恋者是潜在医学界、服务界、辅导界之类的 ?

难道你愿意放弃生命,只因为你不愿意被一位同性恋的医生救治你的病症 ? 难道你现在车祸重伤躺在路旁,刚好一位路过愿意救你的同性恋者,你会拒绝对方的好意吗 ? 如果你的答案是 NO,那你跟我解释一下,会拯救人类生命的同性恋者为什么会恶心 ? 你何必说他们是恶心呢 ? 恶心的点在哪里 ?

他们选择他们爱的人,和爱他们的人进行一场恋爱,真的和你无关,你何必无端端去说人家恶心呢 ? 是不是瞬间觉得自己很可爱 ? 也很莫名其妙一下 ?

来一个具体的实验,不妨你现在站在镜子面前问自己这一道问题,今天你有一个 5 岁大的小朋友,他先天性残障,而他去学校整天都被人家嘲笑恶心。你请问一下,真正的恶心是你的小孩,还是那些嘲笑他人的小孩 ?

换句话说,如果你认为异性恋才是正常的,那就等于说明了你的潜意识无法接受有缺陷的人。就好像正常的小孩是不应该残障或有缺陷的,不然被取笑或羞辱是应该,对吗 ? 如果你否定,那请你再次问问自己,同性恋者到底恶心在哪里 ?

说到取笑和辱骂,我发现很多村姑村伯在借用宗教信仰来 upgrade 自己的战斗能力。神明说…. 耶稣说…. 圣经说…. 阿拉说…. 天上的某某某说…. 好心咯,你干么不拿影响力很大的小叮当说…. Pikachu … 还是 Power Ranger 说呢 ?

其实我很想跟你说,如果神明是反对同性恋的 , 那干嘛他们会出现在地球上 ? 而且到底是谁制造同性恋者出来的 ? 当初是哪一位异性恋者的精子呀 ? 当初是哪一位异性恋者的子宫配合互动呀 ?当初是谁主动找谁制造的高潮 ? 

哎哟喂呀 ~ 我突然觉得越分析越恶心,因为明明自己是发明家,却还要批评自己的发明出来的东西不应该存在。真的比《条条大路通罗马》这句话更矛盾一百倍咯。

其实,每个生物出现在地球上都有原因的,不要还没有找出原因就只是一味的反对和否定人家的生存定义。如果你跟我说今天想要消灭的是蚊子,我无话可说。但是如果你们提到同性恋者不该被尊重,或否定他们的自然恋爱权利,我想我该开始敷着面膜好好思考这问题。

其实我真的认真的想过,那些人的心态,大概只是杯弓蛇影的作祟,害怕有一天地球最终会被同性恋者取代。

你看看吧,每一天有那么多异性恋的人订婚、结婚、甚至计划离婚,你担心什么 ? 每一天有那么多人拍演异性恋剧情的 A 片和刊物还赚取几百亿的收入,你担心什么 ? 每一天有那么多异性恋的人制造孩子、生孩子、丢掉孩子、堕胎、把孩子送给孤儿院,你担心什么 ? 每一天有那么多异性恋的人在你身边包挂同事、亲戚、好友、邻居之类的和你相依为命,你担心什么 ?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伟大原因需要去担心同性恋者会消灭异性恋者的问题呢 ?

我告诉你们,很多同性恋者其实很可怜的,他们比任何人还需要更努力的去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只因害怕被一些偏见和尖锐的眼光刺伤他们的自尊。

他们努力的健身,把身体的每一块肥肉都一一修饰完美;只因为当他们被人家取笑的时候,他们还有一个原因可以说服自己的《毅力》是过人的。他们努力的升学,想为家人换取一个毕业拍合家照的骄傲;只因为当他们被人家取笑的时候,他们还有一个原因可以说服自己的《智慧》是过人的。他们努力的学习,把十八般武艺和创意都窜入头脑;只因为当他们被人家取笑的时候,他们还有一个原因可以说服自己的《潜能》是过人的。他们努力的打扮,把头到脚的每一个部分都照顾的干净整齐;只因为当他们被人家取笑的时候,他们还有一个原因可以说服自己的《自爱》是过人的。

其实不喜欢一个人,真的需要到处呼风唤雨找人来撑腰吗 ? 难道你觉得隔壁家的某位姑娘长得很丑,你就要整条村的人都跟你一起去羞辱这个姑娘的样貌你才甘愿 ? 讨厌一个人真的一定要大大声说出来才会爽吗 ? 看人家不顺眼真的需要大喇喇的表达出来才会自豪吗 ?

还有你讨厌同性恋者,请问他们是阻碍着你家的 WIFI ? 阻碍着你回家路上的交通 ? 阻碍着你的经期或更年期 ? 阻碍着你阳台的衣服晒不干 ? 还是阻碍着你老板每个月定期发给你的薪水呢 ? 如果没有的话,请为自己积德,凡是事不关己,就请你不要劳心好不好 ?

摸摸自己的良心,同性恋者没有杀害过你的祖宗十八代,所以没必要赶尽杀绝。或许多了你一份的谅解和祝福,世界也会因此多了一份快乐和睦的画面吧,仅是如此简单。

彩虹或许对你而言是没有功能,但如果有一天你愿意安静的躺在草地上,用平静的心看看头上的蓝天白云的天空,或许你会更加明白,彩虹存在这个世上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