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15




以前我认为,只有乡下的环境,人才能被治愈的。
不过现在我发现,我身边竟然有一人,
当我和他相处的时候竟然可以如此清澄、安详、舒服。

和他一起看了一部电影、然后在接近凌晨时刻又一起去吃粥聊天。
聊着聊着,我以为早就失去的东西其实还是存在的。
就比如我收得好好地悲观和眼泪,都几乎快要跑了出来。

人的生命,是相当短暂的一个过程。
自从认识你之后,我的心也变得那么柔软,因为我不需要在你面逞强。
所以回想起我们相识至今,一切都非常的美丽。

虽然未来之后,我们各自会有各自的家庭、世界、也许会在不同的城市了。
但是目前你偶尔约我出来一起度过美丽的夜晚,
就像陪我看部电影、在凌晨时刻陪我到处找食物、喝点小酒看看夜空。

其实人的一声,拥有的不会太多,但最好的,早就握在手里了。
很感谢你的出现,让我发现我的心还是有柔软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