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15



我常常觉得即使最幸福的一段爱情,

一生中至少也有100次想放弃的念头,和500次气到想烧对方头发的想法。

作为一位把礼貌与耐心最好的一面留给别人,
但却把冷酷与不耐烦最差的一面留给最爱自己的人,这确实不是什么我值得骄傲的事儿。
就像我好友曾经对我说过,我是一位极度寻求完美的人。
任何事情我都不能接受瑕疵,所以我过度努力、过度压力的去生活。

就像曾经过去几年单身的日子,虽然出现一些人,
但是一旦看到对方不搭配的地方,我会要求做朋友算了,就算我还是爱着对方。
因为我不想因为个性不合而吵架,我讨厌吵架,我讨厌大家口中数落彼此不好的那种互动。
或许不想改变什么的状况下,所以我选择放弃,至少这不会给对方任何压力。

其实,偶尔在生活上我很少有放弃的时候,
但在 N 年前的那一场车祸之后,我感谢这个信念,他使我度过很多难关。
也因为我也深深领悟《不努力》所带来的的后果,也并非人人都能承担的。

从身边的人来观察,很多爱情的结果都是由一些坏脾气而决定的。
所以我开始明白有些吵架,吵着吵着就彼此各分东西,因为已经预知和对方的前方无门;
而有些吵架,却吵着吵着开拓了另一条沟通之路让彼此更了解彼此。

虽然我还是一位不喜欢吵架的人,
但我不否定没有被点赞的爱情,同样值得一起度过,
因为太完美的包装爱情,是不是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

其实要吵架就去吵吧,把自己的自信拿出来谈一场恋爱。
只要熬过去了,你自然知道,他值不值得让你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