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问大家一道问题
…..
如果有一对相识了 5 年的情侣突然相约去跳楼,到了顶楼后彼此数到三,结果男的跳了下去,然后女的没有跳。过了几秒,男的打开了一个降落伞。请问,你认为到底谁背叛了谁呢 ?

或许会七嘴八舌讨论男生或女生的人数不分上下,可是我个人确认为,其实谁也没有背叛了谁,他们彼此只不过是《爱自己》多一点罢了。

对于一个理性的人来说,最爱的永远只有自己。没有任何一个对象值得要你为他付出性命,那真有点超越正常的观念了。既然最爱的是自己,那任何决定或选择也应该是冲着自己的内心进行。

一段健康又好的关系,应该是没有约束货亏欠的。如果有了约束和亏欠,爱情就不再快乐,所以更不要谈什么长久了。就好像一些女生因为感情的问题,结果选择上吊或跳楼自杀。结果世人就开始辱骂男生无情。其实,自寻短见的才是最愚蠢的行为,大家为了又把矛头指向无辜者呢 ?

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自杀,那真的太笨了 !! 可是我好奇了,笨的人就不应该被骂,而聪明懂得爱自己的人才应该一次次被人侮辱吗  ?

我不是冷血的人,但我觉得我谈恋爱也不会忘了理智。相爱何必非要一起死呢 ? 谁威胁我想死就去死吧,我留下来吃我的《午餐肉》,反正我还没有活够。

总之,就算对方决定离开,我也祝福他能够生活妥妥当当的,最好可以快点有人疼爱,然后居室温暖。你问我每段感情是否都存有背叛危机 ? 我的回答是不知道,明天的事情就让明天去理,我今天必须做的事情就是让自己吃得好住得舒服。就是这样,不想烦恼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