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我个人相信,很多外表比女人还要女人的人,其实内心会强大到比男人还男人。
当然相反的,很多外表比男人还要男人的人,其实内心会细腻到比女人还女人。

就像很多时候身边的人都会跟我说:
“为什么你现在还这么努力 ? 你已经很接近完美了,而且你还是个红人。”

然而最近我终于想到一句适当的话来回应:
“其实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多好,毕竟天外有天,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的证明自己的存在感。
也因为我知道,只有靠我自己努力,才能够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这个世界上,别人不会在意你有多努力,所以,我更要对得起我自己。”

请记住,当你真正成功的时候,
没有人会在意你当时是多么狼狈不堪的一路摸爬滚打过来,
大家只会看到你展示在人前的美丽和自信,崇拜甚至嫉妒你的好运,
但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一路走来,你掉过多少汗水、受过多少委屈、心里曾经有多痛。

所以不要好奇为何我常常会很有原则、很有纪律、很有压力的过每一天。
其实,我只是想要在自己还有能力的年龄阶段,变成 the best version of myself 罢了。
仅是如此简单的一个理由当作一个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