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15


有些时候有些对我有兴趣的人会问:“什么样的星座才适合你呀 ?”

其实我真的没有一个标准答案,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独立自主的人,虽然我得到了什么,但我不会因此而兴奋或什么,因为爱情绝对不是属于天长地球的东西。但我始终明白爱情不是我的全部,因为我自己除了爱情,我也渴望得到很好的友情、亲情、甚至事业的成功和成就感。

所以基本上我都会说我是一个需要独处空间的人,不关你是什么星座,只要这一个默契你能够和我配合得好,然后一开始就达成一致,那我不介意和你约会。

记得曾经有一个对象,是我的好朋友的朋友来的。那时候认识他不久之后我就辞职,当天他来找我吃晚餐,回家的路上我告诉他我对公司的种种不满。他听了之后也没有说我什么,更没有为了敷衍我而随便说几句话应酬。不过我记得他说过一句话:“找一份工作肯定是要快乐的,如果不快乐的话就离开啊。”

就因为这个人,这一段经历,我才发现爱情是建立在一个人给你的《舒服感》,而不是纯属崇拜或因为外形的吸引。我一直都没有觉得我会那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或许《舒服感》真的是一门比较偏的知识,只有细心还有懂得体谅的人才拥有这门智慧的运作和使用。

你问什么星座适合我 ? 我真的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不过我知道,只要对方愿意用爱我的理由来让我变成更好,那我相信我没有任何理由去拒绝和这个人创造未来的梦。我希望我不仅是在这个城市为了活着而活着,如果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也会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