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15



红人
? 男神 ? 帅哥 ?
说真的,我不觉得我配得上这些称号,更不觉得自己适合。
或许很多人会很享受这些称号,可是我却觉得这些称号完全没有价值可言。

虽然我知道自己算不上是气魄帅哥,
但我相信如果一个人没有气场,穿再美丽的时尚衣服也是无法吸引别人欣赏的目光。
所以很多时候,我会保持个人原则,因为有原则的人肯定会有气场。

气场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东西。
只要你有气场,别人就会尊重你,靠近你,被你吸引,不敢随意忽视你。
但气场不一定要那种一个眼神杀死谁,或者两眼瞪到让人两腿发软。
气场是能够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而不是随便哪个某某人。


有人常问为什么不找个人一起奋斗 ?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崇高的理想,或者说穿了我不太想依附《爱情》这东西。
只是从小到大受过那么多委屈和苦,现在涨到了就会想要专心让自己的生活好一点。

我每一天的文字、每一天的努力、每一天的认真,都是为了自己,而不是得到任何崇拜。
所以下次见到我的时候,不要跟我说什么赞美的话,我真的会尴尬的。
说穿了,其实我只不过比别人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 真的没什么了不起…..

你知道你自己的气场来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