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东方的喜剧演员有很多,我喜欢的只有吴君如和周星驰。
我始终还是觉得他们两个最好,但是如果只能挑一个,我想大概只有周星驰吧。

我发现电影中的周星驰,不是那种纯属为了迎合大众需求才来搞笑。
他的电影题材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仿佛他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再消化,再把它变成电影来表达出来。

我身边有朋友说周星驰的电影不比以前好笑,
其实我觉得周星驰一直都没变,变得是我身边的朋友。

youtube 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批评周星驰的性格说他多不好,几乎都是负面的。
可是话说回来,我这几年来看了接近百多个关于他的视屏,却不曾看过他说过别人的一句坏话。
或许因为如此,从吴君如和周星驰中挑选一人,
我宁愿选择一个我看不穿但是却坚持做自己的周星驰。

周星驰一直都没有变过,或许变的,是这个世界。
我喜欢他近期的作品《美人鱼》,
那些颜值很低的演员都被他弄成印象深刻的人物,
那些必须用长时间来解释的东西在一部电影就能交代清楚。

他们不懂所以说不好看,不用紧;

最重要我看懂了,那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