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假设性问题:
我认识了一位男生,我向他表白,他拒绝我,我该怎么办 ?



无比的回答:
第一步:把你的问题写下来。
我认识了一女孩,向她表白,她拒绝我了,我该怎么办 ?

第二步:把问题中的人物打上括号。
(
) 认识了(一位男生)() () 表白,() 拒绝 ()() 该怎么办 ?

第三步:把括号里的人物对调。
(
一位男生) 认识了()() () 表白,() 拒绝()() 该怎么办 ?

第四步:把括号去掉,并开始阅读这个句子三遍。
一位男生认识了我,他向我表白,我拒绝他,他该怎么办 ?

第五步:写下你的直觉回答。
A
.希望他好自为之。
B.他爱怎么办就怎么办,关我屁事啊。
C.只要他没自杀,他爱怎么办就怎么办,管我屁事啊。
D.除非他变成另外一个人,不对,变成另外一个人我也不一定会喜欢他。
E
.感动我 ? 荒谬 !! 你以为生活是电视连续剧吗 ?

明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