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我某位好友的男朋友出轨了,先把他名字列为 C 先生好了。
C
先生很厉害,可以一脚踏几条船,
可是他以为大家都不知道,所以上演了无数部的假戏,
但其实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身为外观者的我看了都觉得尴尬。

出轨这件事非常不道德,但着发生的机率又实在不低。
每个人的一生,只要不是太短,大概总会亲眼见到那么一二三四五六个实例

我觉得如果想要出轨的话,那就找适合的人来进行。
何必伤害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呢 ?

有时候时候我试图想写些温暖的小故事,可是写到这个故事,我不知道怎样的结局才是圆满。
就好像 C 先生前一天还亲吻了我好友的额头,可第二天就变成了从来没有爱过你的那种。

为什么 ? 我也不知道,或许许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是一个经验老道的人,所以找不出一个理由来明白。
看到这位好友在深夜哽咽,我说不出好道理,更给不出好选择。

这些都是爱情会带来的挑战,避无所避。
但愿所有曾经被人玩弄感情的人,你们都已经知道前方的路如何去向吧

Perhaps, sometimes, all you need is to cry in the sh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