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最近跟一个好友兼同事的生物在聊关于婚前性行为的东西,

我用一个心理测验来带出这个意识,那就是当你造句的次序来分析,
你会选择「心连心、手牵手」 ?
还是你选「手牵手、心连心」呢 ?

因为从这个次序来分析,如果选择「手牵手、心连心」,解释都是手必须牵手之后,心才会有悸动。
但对我而言,我觉得如果心悸动之前就随便去牵人家的手,那会不会有点太自我了 ?
所以就因为这个无聊的造句推测,结果我发现身边的人都是选择牵手之后才心动,
换句话说,它们都是婚前性行为的人咯,哈哈哈哈…. 够力没有 !!!

其实关于两人何时才适合做爱的这一点,
有人说,夜长梦多,管不了那么多,先睡了再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有人说,爱情里的男女双方,总有一个人要先主动耍坏先吧。
有人说,就顺其自然吧,按照自己的心意来,这事儿是自然而然发生的。
如果你要我发表的话,我觉得我会语重心长,因为关于这事,我太有发言权了 !!


所以现在,我会用自己的一段往事来解释。
你看,比起用《我有一个朋友什么什么》,我这个人多么的城市,永远都是以身试法。哈哈哈…..

话说我和初恋那位开始了接近半年之后,有一天我们决定要一起外出旅行。
关于太阳底下户外活动的那些我就不需要说太多,
就直接跳到月亮出来然后住酒店的那个 moment 好了。

那天我们都轮流洗澡,我先洗,然后在等待它洗澡完的过程,
我在想,如果它主动摸我的下体的话,那我第一步该干什么呢 ?
作为摩羯座,我觉得如果前戏太多了,应该舌头会很干,因为全身都要嗅下舔下,太辛苦了 !!
不然还是等它睡在旁边,然后灯关掉之后,我转身过去亲它的额头就算了。
如果真的有反应的话,如果它翻过来亲我嘴巴的话,我就闭上眼睛开始联想某部日本 A 片剧情走就好了。

正在我纠结的时候,它从浴室里竟然《裸体》地走出来,之后坐在床边拿吹风筒吹干头发。
我好不容易积累的勇气,一下子又消失殆尽了。
因为这个根本不符合我的剧本实行啊…….

接下来,我发现它身上不断散发出沐浴露的香味,
我们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聊了许多,
渐渐地我内心平静了,天花板也不见了,因为我开始闭上眼睛。
我看到了漫天的星辰,最闪亮的那一颗和它一样漂亮。
我听见耳边有风吹过,像那种能融化冰雪的春风,让人想睡觉。


我侧过脸看到它就睡在我旁边,
说真的,当时的那一下子,我觉得我好想和它《深入了解》,我愿意永远迷失在里面。
那一晚,就这样不小心睡着了,什么都没做,多么纯洁啊 !!!
隔天早上起来我甚至还幻想我的童子尿可以拿来驱鬼辟邪吧,哈哈哈哈 ~

后来,我有无数次和它做爱的机会,
可是我们却都选择一起玩电玩、看戏、听歌、聊天,
甚至说许多没有意义的话,展望着也许永远不会到来的未来。

最终,我还是没有睡它,我至今都不能相信,我当年竟然如此纯洁。
时至今日,我想起这件事,也会觉得有点后悔。
当然不是因为做爱不成功,而是,它会不会不承认和一个没有睡过它的人为《前任》。

但是后来,我又想,也许年轻就是这样子的咯。
纯洁得一塌糊涂,透明地仿佛能看清自己的内脏,哈哈哈 ~

你问我,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的确目前还存在我的体内,不仅仅是存在于我的青春年少的时期。
也许,我应该感谢当年的自己,感谢当年自己做出的决定。
如果让现在的我穿越回去,恐怕我已经做不到了。
也许最美好的爱情就是,你想睡它,它也想睡你,
但最后,你们躺在了一张床上,聊了一整个晚上的星星和月亮而已。

讲完了往事,我想告诉大家,好好享受你的青春,享受你灿烂的忧伤,
也去享受“你想睡它还没睡成的暧昧”,因为多年以后,你会后悔的。

但人生就是需要一些后悔,提醒我们,曾经的我们多么可爱。
也提醒我们,那段已经逝去的爱情,到底为什么纯洁到让人终生难忘。
所以你问我两个人到底什么时候才适合一起做爱 ?
我认为只要你们两个人已经有足够的勇气把手牵在一起,
其实做不做爱都已经不再考量之内了,不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