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no image

如果你可以盯着红衣的皇后娘娘20秒且不笑,我佩服你~ 今年的尾牙,总算圆满落幕。 体验了不少,因为和几个傻瓜同事一起为了《现金大奖》喊破喉咙。 回到家才发现细胞也往生了不少,哈哈哈~ 回家前我看到很多同事有失落的表情在脸上, 我呢 ? 我看开很多啦,因为是你的一定是你的,...

Monday, March 30, 2009
no image

假期的风,吹得我格外舒服,让我丝毫没有要继续工作的雅兴。 看到那么多学生群体的出现在在我们分行, 一起唱歌、四周围兜来兜去、什么事都不用担心, 就一直保持这么放松的心情过日子, 这意味着放假了,唉~ 为何社会的工作没有所谓的暑假期间的咧 ? 好吧,就好好的发挥自己的天分,带...

Sunday, March 29, 2009
no image

在目前的公司做工,不时可以免费观看演唱会。 反正这次《飞入海》的票子也是白拿,所以就去看看消磨时间。 但是真是后悔咯,去看了这场浪费时间演出的演唱会。 我的天~ 为什么有这么没营养的偶像团体 ? 虽然这次明显票子卖的不好, 但既然有粉丝来,就不能多下点功夫好好准备一下才演出...

Thursday, March 26, 2009
no image

听着我某个喜欢的歌手...赵薇的歌曲,开始联想某个画面。 你今晚的状态住着谁 ? 今晚又是谁会缠绕着你睡前的心情,令你胡思乱想 ? 我的状态呢,住着一个人,所以暂时不能安稳的入睡。 尽管我们可能彼此没有互动, 但我却把今晚这个特别的位置和空间留给它。 今天见了它,两个人都很...

Tuesday, March 24, 2009
no image

动听的旋律,一切似乎都是安排的那么巧合, 轻松缓和的吉他演奏,随意的键盘声,极其舒服的女声和男声。 把这些综合因素简单融合起来,就变成了The Brunettes式的音乐。 虽然女声占的比重很大,但是男声独唱的歌曲丝毫也不逊色。 希望喜欢口水日记的朋友们,也会喜欢这首歌曲...

no image

最近闲来无事就观察一下我身边的朋友, 原来发现很多男生都属于草食类,而女生反而是肉食类咧。 我要说的,不是他们饮食方面,而是他们的爱情观行为。 为什么我会用「草食男」和「肉食女」分辨 ? 那是因为根据动物学家的研究, 一些草食动物属于较安静派,而且行为也比较被动; 相反的肉...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no image

“ 我第一眼看上班族的男生就会看他们的裤裆。” 以上这句话是...某个朋友在某个晚餐的时候向我说的~ 咦? 我好像曾经听过身边女生跟我说这个咧; 而且不仅是女生哦,也有些男生也会跟我说... 他们觉得男生的裤裆那边如果很紧又扁扁的,就会觉得人家的不好看。 如果那个上班族男...

Saturday, March 14, 2009
no image

最近办了两个狂野派对, 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好奇的问我:“为啥你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办派对?” 其实我办派对的原因有很多很多, 虽然在筹备方面有点辛苦,但是趁年轻吃多一点苦,也算是好事一枚。 派对主要目的除了想把大大的 Blogger 陌生世界缩小成为自己的国度, 再把大家从不认...

Monday, March 09, 2009
no image

泰国人是东南亚最迷信的族群之一, 无可否认泰国人真的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拜。 一向喜欢泰国恐怖片的我, 在前几天看了这部有关祭拜榕树的《Vow Of Death》。 哈哈哈哈~ 其实觉得这部电影搞笑点多过恐怖点咯。 有点像是我们小时候看得香港无厘头鬼片一样。 虽然整部戏的恐怖...

Sunday, March 08, 2009
no image

嗯,结婚的是我认识长达五年的上司 Miyuki 啦。 那分手的人是谁呢,那就是我啦!! 先别说我这个不愉快的好了,说说开心的先 ~ 虽然说是喝喜酒,但是不懂为什么自己要赶场,感觉这种人生有点无言,哈哈~ 或许是因为和 Miyuki 的交情不错而很多旧同事文定の喜出席, 感觉...

Thursday, March 05, 2009
no image

曾经听某某同事说过,很多艺人为了让自己大红大紫, 就会祭拜狐仙,好让自己的魅力大增。 哪要如何才能分辨呢 ? 嗯~ 就看看他们的眼角就可以了啦。 狐狸眼和 丹凤眼 的叙别, 就是《狐狸眼》有勾魂的作用,就如张曼玉和范冰冰都有这样的魔力。 在他们的眼角,一定会尖翘,而丹凤眼...

Monday, March 02, 2009
no image

由于配合 Jason Mraz 演唱会的活动, 我必须帮忙我部门的 光头少爷 送东西到演唱会现场。 第一次在演唱会装饰的前夕进入现场, 意外看到了很多裸着上半身的男生,走来走去、搬来搬去、看了感觉头很晕。 放心,不是因为看到大伙裸着上体的缘故, 而是看到大家都油腻腻,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