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no image

上网和猪朋狗友聊天, 被问了一个无聊的问题。 就是 .. 有天它工作的时候, 因为很忙没有手可以拧掉鼻涕, 那它怎么把鼻涕从脸上除掉 ? 我脑中浮现了一个喷饭的画面就是 --> 它会用脚来拧鼻涕。 它说答案错误,结果是用嘴巴把鼻涕吃掉。 哇唠,恶心到 ~ 昨晚和大饼处女...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no image

好想吃午餐肉哦, 突然真的好想吃哦噢~ 我要吃 !! 上天你快变出来给我吃好不好, 看我平常少做坏事的份上, 快变一罐午餐肉出来给我啦。 什么牌子的都无所谓 ~

no image

真爱很难忘怀, 一个人的时候,感觉特别强烈, 特别会想起总总的事情。 人非草木,恋爱情绪有起有落。 受委屈者心情不好时不计较。 心情不好时, 就会找你算账了 ... 所以呢,我们要学会冷静。 别人在生气的时候, 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才行。 经常听别人这样说, 好像这样的...

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no image

当一个人谈了恋爱 ... 或者快要谈恋爱的时候。 整个人总是开心的 !! 就好像是有了全世界的幸福一样, 是一种让人可以开心的特效药。 那天我和某个白痴的旧同学上网聊天 .. 我问它, 圣诞节打算和你的老婆去哪里玩啊 ? 和它去一个不错的地方啰。 哪里啊 ? 我要去可以吗...

no image

在生日的早上起床最爽, 因为那一刻可以证明自己的存在意义到底有多少 ? 知道吗 ? 我统计了,我总共在当天收到了 61 封祝福简讯, 真开心 !! 今天约定了一些同事去唱 K, 可是临时却被放很大的飞机, 很可恶 ... 都是光头双鱼建议的,可是它却最后落拓。 还有那个婆娘双鱼...

no image

听说风象星座的人总是难以抓摸, 看来的确如此 ... 咱们家里的所有风象竟然卷入三角恋, 唉 ~ 看到都觉得无奈。 那个风流哭包天蝎座突然出现, 害到本来不属于虚拟旅客的含香水瓶跟感性天秤, 却跌入了这奇怪的三度空间烦恼。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来去之间,充满好奇。 是旅客 ...

Sunday, December 25, 2005
no image

在这里祝福大家圣诞节失身 ... 然后因此找到自己另一个影子的随半。 还有就是往后的日子顺顺利利, 走路永远踩到有 一百块 的狗粪 !! 嘿嘿 ~ 轻轻按它一下就好,它怕痛。 按我啊

Friday, December 23, 2005
no image

真的没想到,太神奇了 !! 我竟然辞职不干。 我这个就是这样,偶尔会突然决定人生的大事。 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我和大家玩得很开心,虽然大家被我骗去玩 , 可是大家最后还是开心回家。 真的不需要跟大家交待, 也不需要大家的拥抱或祝福, 只要在我和大家相处的最后一刻, 脑里永远有这...

Friday, December 16, 2005
no image

或许每个人都会改变,但我要说 ... 我没变,依然没变。 你的一句话,带来的伤痛是如此的大。 今晚感觉自己好像的了忧郁症 !! 很闷 ~ 没人可以讲,没人了解。 想死却放不开 .. 是时间惹的祸 ? 还是感觉在作祟 ? 就像是风,轻轻的吹走解答, 就在不知不觉时带走一切。 牛...

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no image

他们来自黑暗的地狱 …. 带着怖满全身的刹气, 有着瞬间摧毁一切的能力,因为他们懂得拍马屁。 身边的同事只不过是他们手中的玩具, 粉碎大家一生的幸福是他们最大的乐趣, 他们要带领大家走向最低潮的黑暗深渊。 哈哈哈 …. 他们就是射手香肠嘴和水瓶地中海, 大家公认的金童玉女 ...

no image

最近又喜欢喝 Milo 回了, 哈哈 ….. 想到了一个怪怪的广告词。 *无情的冬天已经来了 …. 各位乡亲户老让我们举起我们的左手的 Milo 冰… 来避寒吧,干杯 !! 台词简单,清楚的表达,听后肯定你有股冲动想喝 Milo 对吗 ? 怎样 ? 你们打几分呢 ?

no image

我想,做人就是这么讨厌吧 ? 平常也许都很顺利, 出去想买衣服的时候刚好有打折。 或者刚好搭巴士,车子正好到了。 我们偶尔都会遇到这样的好事情, 但是,往往就会在一个你最在意的地方不顺利。 突然间,老天爷给的好运,统统抵掉了。 会一直想,为啥偏偏找上我呢 ? 我怎么那么倒霉 ...

no image

是不是你长大了一切就会变呢 ? 只希望围绕着我的是快乐而不是算计。 只想快乐的和你做朋友而已, 不想去烦恼一切。 或许我们不是和做朋友吧, 我们的个性不太像,也不太合。 有时候的你让摸不着头绪, 也不晓得你的喜怒哀乐 ….. 就让我回到我的世界吧, 祝福你 !!

no image

今天看着电脑发呆一下下, 终于知道为何中文之星可以造字。 为何要让文字存在 ? 文字存在的意义为何 ? 从古自今流传下来的说法, 是说为了方便古人记载, 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的桥梁。 但是今天我要推翻这个说法, 因为我觉得我就是中文之星。 我之所以造字是因为我知道 …. 在几千...

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no image

昨天和牛牛起争執 .... 結果我到最後選擇了《安靜》作為最佳防腐劑 !! 不知道為啥 ? 我不喜歡太激烈的雙人活動 .... 例如吵架、打架、罵架、爭吵 ~ 每次遇到心靈選擇答案的時候, 我又開始白著臉冷靜的思考自己的定位與定義在哪 !! 或許那一刻它會誤會我很小氣, 可是...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no image

突然發現忙碌的地方出現了妖魔鬼怪, 喜歡叫別人不要在後面講人, 可是自己卻又這麼做。 奇怪了 .... 為甚麼上天可以製造這些生物 ? 樣子已經很醜了,連嘴巴都那麼臭, 優點又沒有, 唉 ~ 還自以為自己很清高。 哈哈 ... 上下就算已經分開休息时间, 可是却都一略清楚,真...

no image

身边的人一直闷闷不乐, 全世界都不開心, 沒有笑容,只有眼淚, 累積成河。 之間的冰凍, 困在那裡,不能前進。 天使 .... 請把笑容換給我們, 讓全世界不要不開心。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no image

最近也不知道為啥 .... 本來每天都應該是完美的一天, 可是生活卻常常出呼預料《撞牆》 !! 覺得水瓶怪怪女真的很淑女, 做東西很慢 ..... 感覺好像蜗牛哦。 每次都說要好了 ~ 要好了 ~ 到最後都被騙,唉 ... 最近早餐常沒吃,到了中午還要因為等它挨餓。 有時候因...

Monday, November 28, 2005
no image

不難發現, 雙魚座的確容易讓人「愛不釋手」。 原因 ? 不懂耶,只知道愛上雙魚座的生物的都蠻感性的。 而且你可以發現 ... 雙魚座的情人都是會流眼淚的人。 我和那個麻吉雙子不懂為啥會喜歡雙魚座的怪物。 哈哈 ~更好笑的是, 咱們兩還覺得自己犯濺 tim。 雙魚座, 很複雜...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no image

我認識的笑神/ 筷子雙子、感性天秤、嚴肅處女、發呆獅子、臭臭水瓶、八公雙魚寶寶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 雖然愛情中所尋找的安慰還沒降臨 !! 但希望在偶然的回家路途, 他們會有一個快樂的邂逅,好像童話耶。 有時候覺得做小孩子比較好, 對 ~ 很想回到從前, 單純過日子,沒啥...

no image

這幾天突然開始連續下雨, 真是讓人吃驚 !! 因為感覺好像很久沒下雨了, 慘了 ~ 衣服曬了很難乾啊。 這幾天漸漸冷了起來. 好彩最近有喝到牛牛敖的蓮藕湯給我喝, 哈哈 ~ 有人幫我補補身子, 不然感冒了可是麻煩大了。 因為來這個城市住了那麼久, 還是對這裡的醫生不大信任, ...

no image

吵架後 ....... 我又坐在熟悉的公司電腦旁, 我不知道說些甚麼 ...... 你肯定很驚訝,實際上我也很驚訝, 不過似乎一切都很快,我心里沒有錯對。 因為這是相對而言, 我不知道以後會是什麼樣子 ? 但我從未試圖改變你, 我當然也未真正勉強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因為我會...

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no image

人真的是很奇怪, 對於自己多瀰漫的事情, 老是會認真的執著不停。 但對於不在乎的事,卻又可以一笑置之。 當在瀰漫的時候 ... 是怎樣也繞不出那個圈圈。 當事過境遷之後, 會笑嘲自己的愚蠢哩 !! 我想我常常徘徊在這個情境之中, 至於那件事情在甚麼時候過去, 其實我並不在意...

Sunday, November 13, 2005
no image

公司的天蠍大師兄總於和一個處女的女生結婚了, 我這個年級被邀請去喝喜酒, 真的有種莫名的開心和太不可思議了。 和雙魚牧師還有感性天秤太早到, 再加上不能隨便跑去跟周圍的生物打招呼, 所以感覺正在流失中 .... 開始發白日夢 ~ 回想起那天去怪怪水瓶的家里事件, 那天到了它...

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no image

有一個3 月 4 號的雙魚寶寶告訴我說 : "昨晚我失眠,因為滿腦子都是你" !! 我聽了卻沒有給它任何回應, 因為我覺得它一定知道 ~ 我內心想要對它說 :"我也是很想你哦"!!

no image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好長好怪的夢, 其實我每天的夢都是長有怪的。 我夢到 ..... 我去到一個地方,而且是自己開車去的 (好彩沒有裝車), 然後我去幫牛一只一只的打針。 然後又有一個小孩子跑來我面前很我說 : " 這樣牛的奶才會新鮮,而且比較好喝。" 整個...

Monday, November 07, 2005
Sunday, November 06, 2005
no image

感覺好像好久沒寫日記似的, 看著前一篇的我 ..... 現在的我,生活有夠力嚴重充實, 就連禮拜天都要工作,哇哈哈 .... 看到家裡的灰塵還有衣服還沒處理, 唉 ~ 就明天晚上搞定全部吧 !! 去了人馬江湖女的家聚餐, 這中間有好多好多美好的故事發生。 有感動、有猶豫、有笑...

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no image

這幾天還蠻順利的感覺很舒服 , 尤其這幾天超早睡覺的 ....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突然病了。 有點難過 ...... 苦瓜臉山羊找到工作了, 嗯嗯 ~ 看來它的日子總算穩定下來了, 也不像之前一樣整天忙碌卻不知道為了甚麼意義。 賺錢 ~ 對它而言真的很重要。 它的工作地...

Sunday, October 30, 2005
no image

外面變成乾冷的天氣了, 家旁邊的那棟樓外面開始種花了 ... 好漂亮哦 ~ 好多顏色印在空氣裡頭,就算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可以立刻有微笑出現 !! 冬天是很幸福的季節, 大家圍在一起吃火鍋,大家都圍著圍巾 ... 大家穿著厚厚的外套, 然後肩並肩的靠在一起 ........ ...

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no image

今天眞的是可喜可賀呢,證明我自己也有幸運的一刻。 沒想到我參加了 N 次的推介展, 今天總算給我抽中一個大獎。 七早八早就要給上頭獅子叫去出席某個推介展, 而且還要跟那個《吊》字刻在頭上的雙魚一起出席, 眞的是夠力到沒有人有。 我大老早就到了那裡,一個人太無聊沒事做, 坐在沙...

Tuesday, October 25, 2005
no image

兔子在海邊潛水,大向被螞蟻絆倒, 烏龜學會撐竿跳,小豬舉起了長頸鹿。 這些荒繆的畫面, 只會出現在不負責任的圖畫里。 但是 ... 誰又在乎呢 ? 聽說這個也叫做想像力。

no image

疊羅漢時,你喜歡在那一個位置 ? 最上面那個,會摔得很慘。 最下面那個,會被壓得很痛。 至於中間的,又似乎不夠刺激。 疊羅漢時,我總是後悔我選擇的任何位置 !!

no image

我不是眞的想踩你的頭往上爬, 我也是沒有辦法 .... 他踩我,我踩你, 踩來踩去大家也就習慣了。 眞高興往上爬的人是我, 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

Sunday, October 23, 2005
no image

呵呵,这幾天都沒有來寫日記 !! 原因 ? 因為我最近超忙的。 家裡啊,外面啊 ~ 很多事情要做。 星期六和矮婆水瓶一起被叫進去「禁區」訓, 其實我也很無奈啊, 很多東西不想反駁,反正內心清楚自己的方針就好了。 開始麻醉自己 ... 其實麻痺的感覺去面對工作也很好啦。 總好過被...

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no image

我要存錢,我要存錢 .... 窮到快要被鬼拖囉 !! 雖然每天都只是花了幾塊錢罷了, 但是假日一到一定會有開銷, 然後錢一定會花光光,存不到 .... 可惡 !! 真的是我愛守不住錢嗎 ? 還是老天總是愛作弄我 ? 每當我有多餘錢的時候,一定給我來一個開玩笑。 真羨慕別人可以...

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no image

現在我需要的,不是一份新的感情, 也不是需要一個可以照顧我的人, 我已經可以照顧自己了。 所以不要再打電話跟我說要照顧我。 現在我需要的是 ..... 駕駛我自己,實現我自己。 牛牛昨晚嘴巴很酸梅, 純屬分享認識大老闆的經驗趣事它不聽, 還說認識大老闆是兵家常事。 ...

no image

你這個進化不完全的生物,基因突變的外星人。 幼稚園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頭。 喜瑪拉亞山的棄嬰,化糞池阻塞的兇手。 非洲人搞上黑母豬的後裔,陰陽失調的黑猩猩。 會發出臭味的垃圾人,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 人類史上最強的廢材,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 能夠思考的無腦...

Tuesday, October 18, 2005
no image

最近都是和朋友討論關於 Shiseido 的問題, 到底是啥原因 ...... 天氣轉變嗎 ? 有塵埃嗎 ? 心情不好嗎 ? 想太多嗎 ? 飲食不正常嗎 ? 到底哪個才是我最近長豆豆的原因呢 ? 好煩喔 !! 家裡哪個天秤真自卑, 怎麼自己沒有信心啊 ? 交朋友不需要用臉孔的...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no image

剛剛無心之中,逛了一些同事之間的內心世界。 聽了聽他們的口水,發現一些些我沒想過的東西。 有些人在工作的生活中,看起來是那麼的沒落, 即使是它的人緣不錯, 但是卻很少聽到他說一些令人逗笑的話。 可是在放工休息的時候就不同了, 它會用很多不同的字眼,感覺不是我平常看到的它。 ...

no image

有時候說自己沒人 愛 ,但卻有人表示好意。 有時候想自己應該有人緣,但欣賞的人卻擦身而過。 身旁的朋友,失戀了卻很快容易的找到新的伴, 而自己距離上一段情已經很久了, 卻還是遇不上 愛 情。 朋友不只一次勸我,有人喜歡你就接受啊 !! 別挑了沒魚蝦也好,有更好的再換 .... ...

Monday, October 10, 2005
no image

一個連續七上八下心情的部門, 整理思緒的我難得悠閒不再理會上頭的壓力, 以平常心去看待每件事情。 其實說得容易,做而難 .... 尤其是壓力这門事。 上頭獅子丟了很大的展覽會給我和矮婆水瓶處理... 兩個人頓時心好像被千百斤重的石頭壓著, 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已經快淹死在這個...

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no image

它回到來就一枝箭的走進房間, 留下我一個人呆在外頭,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誤會的恐怖 .... 命運就好像放了一堆狗屎再我臉上一般的愚弄著我, 我總於明白甚麼叫做「狗屎運」。 算啦 ~ 反正它都還不知道其實我是過去大餅臉家吃,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偸偸買東西吃。 開個玩笑也會搞到整個氣...

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no image

最近蚊子很多呢 …. 這次的蚊子攻擊比以前的還要強很多, 晚上給我一直叮腳部,真的很癢啊 !!! 又不能開窗,而且冷氣也不能開, 因為牛牛投訴很冷,或許是最近一直下雨天的關係吧 ? 好熱好難睡喔, 結果還是每天晚上要起來無數次, 冷的時候開風扇,熱的時候開冷氣 .... 換...

no image

大家都說做人好累,我也這麼覺得。 要帶上假髮、帶上面具、帶上眼鏡、帶上笑容 ... 還有穿上內衣、穿上外衣、再穿上外套、 穿上內褲、穿上外褲、再系上皮帶 ... 穿上襪子、穿上鞋子、再綁上鞋帶。 天天都得如此,直到上天堂。

Tuesday, October 04, 2005
no image

奔奔波波了一整天,我到底得到了甚麼 ? 尋找了每間手記店的專家,卻得到不好的消息作為回報。 電話竟然給我宣佈壞掉修不到, 收藏已久的照片沒了,我快要哭出來了。 前任天蠍呆笑的臉孔,還有康康成長紀錄 ..... 如果早知道會這樣,我就 .... 不知道現在的我,應該哭還是笑 ? ...

Monday, October 03, 2005
no image

這個禮拜我最乖了,因為牛牛就算不在家, 我都待在家裡看戲、打掃和睡覺。 而且電腦也很少上了 .... 其實 ~ 是我家那架螢幕有問題,看久了眼睛好像會花掉。 而且這個禮拜的工作量增加, 唉 ~ 還和那個怪怪水瓶中罵幾次呢, 算啦 ~ 新手的過程道路總是嘆坷,哇哈哈 !! 和懶蟲...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no image

鬧鐘響的時候,我拉著棉被蓋住頭。 早上的天氣好棒哦,不想工作,只想待在家。 牛牛不在家,房間特別安靜 .... 我只能扭開收音機,然後一直哼歌。 至少不會覺得很一個人。 工作的時候帶了頂帽子, 結果被同事稱讚,反而上頭訴我不應打扮如此。 哈哈 ~ 其實也無所謂啦。 給翻版水瓶周...

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no image

相约来到这世上,却在途中失散 走的路是否一样 看著同一片艳阳 ,我忽然有预感 久违的陌生人会遇上 也许是你笑的弧度跟我很像 也许是因为守护的星座和我一样 也许是漫长的黑夜特别孤单 才会背靠著背一起等天亮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 我想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黑夜...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no image

日劇《長假》中有一段話說的真好, 就是當人生育到不如意或不順利的時候, 那麼就當神賜給我們一個長假, 一切順其自然,何必急著往前衝 ? 我的家庭,從小到大都是那麼不和平。 星期六那天真的覺得很傷心, 為啥我的家庭成員不多,可是大家卻都脫節了 ? 在遠方想到他們都會有點心疼。 ...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no image

好 tired 啊,今天只可以用一個 tired 字來形容。 那個怪怪水瓶美少女也是一樣, 兩個人一直喊累,早知道就不要看昨天的電影了。 在新部門工作快要兩個星期了, 覺得時間開始變得很少很少了喔。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很想有大休特休,然後睡到自己爽為止才醒那種。 昨天有打電...

no image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你會常在MSN等他上線,每當他幾天沒上線,你會開始擔心 曖昧是,有感覺,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戀愛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無奈,現實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卻又不捨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

no image

今天的公司好冷,只有我房間熱得要命 !! 躲在外面用別人的電腦, 一直感覺好冷喔 ~ 身體冷,手腳冰冷,連整個心,也都冷冷的 ... 冰冰的空氣似乎要將整個人的思緒都冰結起來一般。 我都快要睡覺了 !! 想到網戀 ....我一直還是想不懂。 這種感覺,好像是一種好奇心 !! 是...

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no image

每次換了新環境,當然是希望認識新朋友。 也許人氣不會很好,不過...有心就夠了!! 也或許,擔心彼此不認識, 可是,也許能當好朋友喔 ~ 樂觀嘛!!

no image

我覺得自己超沒有技巧、超不會掩飾 .... 結果是滿身傷痕。 我難道錯了嗎 ? 我的第六感難道錯了嗎 ? 為何現在的人都羞與承認 ? 為何即使面對了都要裝作不在意 ? 幸運的是,我已經學會了某樣哲學理。 不知道大家是否偸偸發現了呢 ?

no image

昨天打開你們的歌曲來聽, 感覺你突然有進入我的生活當中, 讓我重新愛上你們。 但 .... 我卻覺得你們疏遠我了。 有多久沒有新專輯了 ? 这是一個象徵嗎 ?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重新愛上你們, 那 ..... 你們去了那裡 ? 我好納悶, 別的歌手的歌曲都不好聽的。 當初讓我...

no image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雖然今天是被肚子痛想大便給逼醒。 但是一早起來發現我的精神不錯, 所以不由自主的快樂起來 !! 洗澡的時候回想昨天幹了甚麼好事 ? 發現我凌晨四點多好像有起身喝水。 對 ~ 我最近都喜歡在半夜起身尿尿或喝水。 老實說, 每次喝完水或尿尿過後, 會有很舒服的...

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no image

昨天我舊同學寄了一封 mms 給我, 以下就是 ..... 從前,在某間大學裡面有四個人。 他們的名字分別為 a) 每個人 b) 某個人 c) 其他人 d) 沒有人 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工作要 每個人 去做, 但 每個人 以為 某個人 一定會去做, 雖然 每個人 可以做到很好,...

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no image

這星期過得很快, 可能是因為我換去新部門後很努力的關係,呵呵 !! 和我那個水瓶座的同事開始混熟了, 所以兩個人一在一起就會碎碎唸,算是有默契喔。 而且也常常討論兩性話題, 它就談到男生會被女生喜歡的原因有 : 溫柔、帥,就是帥、認真作一些事情、不想看到你哭 ...... 把你當...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no image

上個星期有個喜歡諷刺同性戀的外人出現, 我覺得很好奇, 為甚麼它的嘴巴很下濺, 喜歡無事去惹別人, 處女大臉和我都非常討厭它的行為。 老實說,雙性戀的朋友我是有遇過, 不過同性戀的朋友在我身旁到是比較多一些。 我覺得是上帝替他們開了個玩笑, 把他們的靈魂放錯了身體罷了。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