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6



熊猫会说: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去医院整容,先治好我的黑眼圈,然后去照张彩色照片 !!

鲸鱼会说:如果我中了大奖,我会赶紧用最先进的技术减肥,争取减出标准的三围出来,最好还有人鱼线呢 !!

母鸡: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立刻去改名换姓,因为我不想再跟不正经的女人同名同姓 !!

大熊: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去大饭店一盘《红烧人掌》来吃,以补偿我内心的阴影 !!

狮子: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开演唱会出专辑,早就有人说我长得很像摇滚歌手啦 !!

乌龟: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买一份养老保险,从 60 岁就开始领养老金,算算一下还可以领几千年以上,太合算了 !!

骆驼: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先把我的驼背治好,然后再在沙漠里安几个公共的水龙头 !!

猫头鹰:如果我中了大奖,就和猫还有鹰去做DNA鉴定,看看他们还敢不承认是我亲生父母 !!

蜜蜂:如果我中了大奖,就去买套别墅自己住,搬出现在的集体宿舍,因为我受不了同居的肮脏和鼻鼾声 !!

 斑马:如果我中了大奖,马上就整掉身上的纹身,免得别人再说我是不良的少年 !!

那如果你中了大奖,你又会怎么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