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6



“我需要你的关心 !!
这一句话,仿佛很难说出口….

小时候,爸爸丢下整个家庭,妈妈一个人撑起来把我和我妹养大。记得那一天,爸爸和妈妈在凌晨大吵一顿,我抬头看,爸爸拿了行李就离开了,妈妈在哭。

我没哭,因为我知道眼泪无法安慰一个人,所以从小到大我不会轻易落泪。

爸爸离开家之后,后来发生了很多事….
比如我小时候在学校生病了也必须等到放学才回家,比如家里的灯泡坏了妈妈必须一个拿着凳子爬上去换,比如妈妈骂爸爸不负责任,比如亲戚家看不起我们,比如我很早就出社会努力赚钱撑起这个家的负担,比如我小时候的自愿是老师,但现今只能在一家企业公司当 Online Marketing Manager

爸爸的离开对大家的影响很大,妹妹比一般同年龄的还要坚强,妈妈比一般的妈妈还要更加保护我们不受伤害。而我,也比一般同年龄的人还要擅长未雨绸缪担心各方面的东西。所以我时间很满,因为我有很多责任必须去兑现。

但是今天的熬不过去了,终于病了,真的垮了,趴在桌上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脑袋里明明有很多想完成的工作竟然不能继续下去,毕竟灵感的东西一旦来了就要珍惜把握。虽然我也很幸运有一群很关心我的同事和上司,最终唯有硬着头皮一个人驾车去看医生,拿了一些药,自己也给自己开个玩笑在面子书写无厘头的东西。

或许,我过得很好的背后,也只是不想有人会担心我,但或许有了这些担心,我发现我无需向大家乞讨一份关心来让我继续有一股神奇的魔力走下去!!

刚刚某位朋友在健身的时候发给我的《加油照》,就是Wooby,也是 Win 的意思。看来要成为自己世界的大赢家,首先我就必须康复起来。

所以说下次如果你也关心我,不如我们来个协议,就拍一张 W手指的照片转发给我打打气。不管我们的距离多远,又或者你站在对面马路巧遇我,我也会觉得窝心。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