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7



友情这门东西,在校园和出了社会之后自大的区别,就是彼此很难再找到一致性。你看看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参加同一个社团,我们上着同一堂课,也是面对着同样的课业烦恼,快乐着同样的快乐。

所以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可以透过两个人所《混》在一起的时间或活动多不多,来评估双方关系。但是出了社会之后,我们和好朋友的工作领域不再一样,家庭不同,收入不同,经历也会不一样。这就好像两颗不同的植物,在种子发芽之前都是看不出模样,但是越长越高的时候就会成为自己的模样。

但是好朋友这个名词呢,也只有在我这个年纪才会放出光芒。因为两个思想成熟的人,如果可以隔着距离仍然欣赏彼此,那才配得上叫好朋友。做朋友嘛,不需要一定要实力相拼,但是绝对需要听懂彼此的话。



我的朋友或许很多,但是好朋友却真的不多,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所以我特别珍惜。因为很多时候,在好朋友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停下脚步去听听对方的声音;或许只有这样的付出,以及这样的经历,才能获得真正美丽的友情。


老天很公平,他对于人类拥有的《好朋友》最大奖励就是,你人生有几个好朋友,你也就可以体会多少种不同的人生。

好朋友的最佳关系是什么 ? 大概就是大家已经长大成熟成不同的样子,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但是彼此之间依然拥有一条无法用肉眼看到的情感在牵着彼此欣赏了解彼此。不管谁老、谁穷、谁苦、谁笨,只要相聚的时候仍任能够依偎取暖,读懂彼此,这对我而言已经是最好的关系了。

2017
年的每一天,我会继续和你瞎闹过日子,分享生活的点滴。虽然我们都不一样,但我依然会陪伴你们。” 请你们务必记得以上这一句话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