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Photobucket

我发现呢....
每当我完成一件让我无法一星期内解决的事情,
我至少要花上 24 小时的时间来恢复体力。

昨晚,完成了一个让大家聚在一起就有笑声的任务,
不是要自扮伟大或自讨苦吃,
而是认为,人一旦有了年纪,就会越珍惜自己贡献的时间。
像现在,如果我认为睡眠比约会重要,我宁愿睡一场饱觉好了。
因为只要时时刻刻都觉得《值得》,
到死的那天,就或许没有遗憾了吧。

所以难得大家处在一起,如果不用笑声和美丽的回忆收场,那何苦进行这场圣诞聚会 ?

我没有喜欢扮演女生的癖好,不然我早就去泰国发展了。
我没有喜欢站在大家面前献丑,不然我早就在youtube上自导自演自恋。
我没有喜欢折磨自己穿高跟鞋,不然我早就去动手术了。
我也没有喜欢看到大家平凡度过,不然我就不会拿自己来开玩笑。

24 hours, or maybe more than 24 hours to recovering myself.
Yup, its really take at least 24 hours to back to normal.

但,其实在想挑战自己的那段期间,真的很伤脑经。
尤其是小可爱的身上,可以发现到那种想要突破自己的忐忑心情。
不过我相信,时间是万能的,如果你有这个信仰。

第一名对我而言不是重点,奖金对我而言更不是推动力,大家的认同也不是我的关心;
而是,只要在 2012 年的某月某一天,
大家还记得我们在 2011 年有一段美好回忆,那嘴角会自然上扬,就足够了。

我是没什么优点,唯有希望让身边的人跟我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
短短几十年,能够呼吸的寿命还不知道能不能到达当初自己的期望。
唯有给自己一个开心的任务,不停的去实行它。

Mission not necessary impossible, if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