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Photobucket

所谓的黄金时期,其实就是 28 岁到 36 岁期间。
这段时期,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要求有加。
女人都会担心的自己的皱纹和胸部下垂问题,
男人呢,就会担心自己的肚腩还有肌肉结不结实。

本人也不例外,在近年内,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了。
现在回顾,发现自己对自己也挺过份的.....

(1) 头发
很多人到了黄金时期都会开始和荷尔蒙打冷战。
一旦荷尔蒙出了问题,发质的就会开叉,发色也开始暗淡。
本人在 28 岁的那年,发尾开始喜欢变卷,尤其是鬓角那一处,看了真的火很大。
所以我开始保持每天最少 7 小时的睡眠,还有至少 10 杯水的数量。
现今的头发不容易掉落,而且发质也很健康;
超喜欢早上出门前那段容易处理的时刻,好让自己看了顺眼,配搭什么衣服都适合。

(2) 脸皮
本人很少有青春痘的问题,唯一挑剔的问题就是毛孔有点粗。
不过我也用了很多年去研究,原来很多男艺人的毛孔也是粗大的。
只要脸色还有脸皮保持光滑,剩下的就认由它天生天养吧。
所以目前我只使用三样东西:
a) 收缩水;洗澡后一定要用,这样毛孔才不会继续扩大发展。
b) 洗面乳;外面的空气那么肮脏,不清洁一下我还真的不上床睡觉。
剩下的就是要注意个人卫生,定时每天更换毛巾,还有至少三天更换枕头套。

(3) 牙齿
我到了这个年龄,还敢绑牙,是因为我觉得一排整齐的牙齿可以换取一个人的深刻印象。
所以我打从 20 岁开始,我就不喜欢吃零食,也不爱乱吃有得没得。
还有每次刷牙的时候,坚持一定要刮舌头,不然还真的不算是刷牙。
毕竟我也想用干净的空腔去进行一段小亲亲的过程。

说完头部,还有身体,还有下体........等等的,很多很多。
不过我要说的是,人越是有年纪,就要更加懂得爱自己。
外面比你好的人真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不然你有什么资格要你喜欢的人一直爱你一生一世 ?

大前天的早晨,在房间的大窗前和一位男生对眼。
对方正在做运动,流了整身汗,却竟然给我一个很阳光的笑容。
所以那刻起我更可以确定,一个人的《健康》其实是可以影响身边的人的。

同类会相吸,抱着这个信仰让自己对自己的黄金时期付一点责任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