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Photobucket

妈妈是一个很传统的人,
因为她是那种可以把外婆曾经对她说过的一言一语,
统统跟我们重温一遍又一遍;
以前,我会觉得很烦,
现在,我发现,她会说这些话,是因为她有所领悟。

人长大了,那些最平凡的老生常谈我都开始相信,甚至迷信了.....

以前妈妈说缘分是命中注定的,现在我相信了。
有些人不管你付出多少,多么努力,不是你的,怎么留也留不住。
以前妈妈说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现在我都相信了。
有些人沉迷着《性爱》到处留种,最后搞到家破妻散,一无所有。
以前妈妈说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我都相信了。
很多事情想太多搞到失眠黑眼圈,结果隔天却给你另一个惊喜。

我觉得很多事情虽然无法证实,也或许没有办法可以准备相信。
但是我依然维持我的一个原则,因为我相信,人可以是善良的。
今天你想要作践自己,你想要伤害别人,你想要玩弄别人,你想暗箭别人等等,
那是你一时猖狂的所作所为,不是社会造成你这么样的。

社会很乱,大家都失去了最初的世界和平信仰”。
相信与不相信之间,仿佛还有令人可以《改善》的空间和深度。
问题是,大家只会一昧的糟蹋自己的世界,更甚于冷静坐下来思考如何朔造一个未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