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Photobucket

还记得我曾经作弄一个我喜欢的人.....

问他:“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另一半 ?”
他答:“不用很明白事理,但至少善解人意。”
我回:“我不是,嘿嘿。”
他应:“我知道啊,所以我不喜欢你。”

过后,他就转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我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很久,然后突然鼓起勇气说:“可是我喜欢你咧。”
他转头走来我的面前,然后微笑的对我说:
“其实你不应该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另一半,而是看我喜欢的另一半是什么类型的才对。”
然后他敲了我的额头,我傻了,坐在沙发想着他刚才的那段话到底啥意思 ?

那晚,下着雨,我们面对面坐着吃着一碗面。

我知道人物无法取代,时光无法倒回,
但我相信,下一个他,可以,让我重温另一刻最温暖的瞬间。

Because we don't remember day, we only remember moments...

1 comments:

buGs said...

我也曾经有过如此甜蜜的过去……
会过去的还是过去了,就算多么的伤心,还是无法回到过去……我也希望能有下一个他让我重温那甜蜜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