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这是一个关于我所认识的一对小情侣的小故事…..

这对小情侣都是刚刚做生意,店里常常排队的人很多,小情侣终是忙来忙去的。
有一次我坐在柜台处看着他们两位忙碌,
女生不停的在找钱、向客人解说菜单、收拾桌子的碗碗碟碟和纸巾;
男生就不停的准备食物,准备饮料之类的,忙得根本没时间理会我。

突然女生走到男生旁边小小声的说一句:
“我今天真的很累,不懂为什么 ?
结果女生的眼泪就这样从眼眶流了出来。

男生没有回应,直接转身就走去大众面前说一句:
“不好意思,因为家里出了状况,今天的营业时间再多15分钟就不卖了。”
接着男生就走去外面把闸门给拉下来了。

老实说,这是我看到最感动的一个画面。
因为我知道男生也很累,但是他却什么都没说,更没有要求自己的女朋友再忍耐一下。
那一刻,行动证明了一切。

所以女生们啊,我知道你们有时候寂寞难耐,
但是切记,如果你想找个男人嫁,记得找这一种的知道吗 ?
到时候邀请我出席,我会帮你们见证,也会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