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有些时候在街上被认出之后还被说:“你很有才华咧
~
说真的,我会尴尬到整个人不懂如何反应过来,因为我真心觉得我自己挺平凡的。
虽然被人家欣赏或喜欢,我的内心还是挺开心的说。

关于《才华》这种东西,其实和冰箱里面冷冻的肉很像。
再怎么上等或高价的肉,如果冷冻太久不用的话,那就会变酸臭了。

但如果你知道自己有才华,就跟知道自己冰箱里有冷冻的肉一样,
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你只是把那个才华拿来做出一些什么东西罢了。

因为我知道如果那块肉不拿来用,最终会变成一堆酸臭的肉。
不止塞爆我冰箱,最后连冰箱都弄坏。
所以我相信每个人的冰箱都有一块高家的肉,只是,你还不懂的如何下厨善用它来发挥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