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Photobucket

跟我同部门的那个《天兵》每次讲话都吞吞吐吐,虽然知道它讲话一向来不清不楚。
但是据我分析,每次在它急着表达某件事情的时候,
我就会提醒它说:“给我慢慢讲,我没有赶着离开。”
它才给我好好讲,不然每次大概要问上 5 次左右,我才抓到它在说什么。
所以它不是先天性的问题,而是后天缺乏培养的关系。

其实发现身边很多说话有问题的男生,当然我这里指的不是先天性缺陷的那种。

然而要指明的是那种故意说话说快快,然后要你听上几次才得到答案;
要不然就是吞吞吐吐扭扭捏捏,大概花上几十分钟才可以听到一个灰色地带的答案;
这些生物完全想直接给他们呼几巴掌飞去极乐世界重新投胎。

就是上天给你好好讲话的能力,为什么你就乱乱讲 ?
而且很多时候明明是很有说服力的东西,
结果被它讲到乱七八杂,最后所有的事情却给搞砸了;
心情坏了、关系变了、心思毁了、默契散了、魅力无了、信心死了...

还有很多时候去到一些类似可以安静到心跳声也听到的服装店,
那些因为生意不好而脸部闷闷不乐的店员 8 成以上也是讲话有问题的,
不是拖拖拉拉咬字不清的回应,就是一整句懒音 rap 出来,
都不懂它是人学说鬼话,还是鬼学说人话 ?

前天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
关于说《丑人》比好看的人难找到工作,而且丑的人薪水通常比较低。
看了这段真实的报道后,我有点无言,因为感觉丑的人看了这段新闻一定会觉得在伤口撒盐。

没有好看的样貌,就已经很不辛,也代表上天不公平了;
来到人间,却还要被人家货比三家来看待,真的有够伤自尊心。
不过丑有时候也是好事,至少遇到歹徒的时候,人家只要你的钱不要你的身体。
还有每逢过年过节的时候,也可以用《长得丑》来回应亲朋戚友,说服力完全满分。

不过话先说在前面,我指的是先天性的丑才需要乐观看待自己的人生;
关于那些后天自食其果变丑的呢,就好之为之,我是不会可怜你们的。
送上几张男不如女不如男的丑照,感觉做女人好像比较吃香,就算身体变换了依然好看。

不过做女人也很辛苦,要生孩子、要花钱买内衣、要失血后调适身子、要提防处女膜被坏人侵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哈哈照片超赞!

Sammy said...

呵呵,最后一张照片很好笑哦~
好有心思,找那么多的照片~

那些讲话太快、太慢的人,要突然改过来好像也蛮辛苦下,可怜那些听的人,听到半死…

我紧张的时候也会表达不到我要讲的东西,哈哈~

Jyn Khoo Khim Wei said...

小S那張也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