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Photobucket

Marry Me
整部电影长达 3 个小时多,害我一个人在凌晨看到整个人都感性起来。
由于时间有点长,所以剧情的交代非常仔细。
故事是说一名职业政府人员的女人,
如何坚持自己对爱情的《童话>信仰,最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其实类似这部电影的突然爱情,一直都可能在我们的身上发生,只是时机到底配不配和罢了。
而且一个实际浪漫男人、一个聪明傻气的女人、
再配上一个细心的花花公子和一个身材样貌一流的前任,这个女人要如何做出选择呢 ?
剧情也加入一些同事和家人的因素,所以整个爱情故事会令你看了觉得很贴心。
我很推荐给一些单身且有年纪的人观看这部电影,或许你会再次因此找到一些对爱情的憧憬。

Hellraiser 9 : Revelations
故事依旧保持以往那种很迷糊的跳动未来画面,
所以不太喜欢前后剧情跳动的人不会喜欢这部电影。
这次这部电影加入了很多色情和家人淫荡的关系图,
搞到整部电影乱七八糟,也不懂是人之初的本性,还是那恶魔在搞怪。
血型成分依然保持水准,只是最后的故事有点烂,因为结局就是没有一个结局。
直到字幕出来之后,我才知道原来电影就这么完了,无言至底。
不推荐看,所以大家不要浪费钱去买这部电影咯。

Honey 2
这次的女主角和第一步的没差,只是一黑一白的肤色。
剧情依然以跳舞为主,中间过程还是一样老套的情节,所以不会给你太大的新鲜感。
我观看此电影的时候,纯属喜欢演员的角色和一些新鲜的舞蹈罢了。
在舞蹈方面,其实没有很惊人的舞步和配乐,
清醒演员成功使用内心戏来带出那味道,不然还真的不如第一部的故事。
我喜欢那段女主角去参选赛的那个舞蹈,至少很随性的跳出他那渴望的内心世界。
看是可以看,只是不会值得特别去购买正版来收藏罢了。

Miranda Season 2
我喜欢这连续剧的原因是因为女主角是一个活生生的生活例子。
因为我们身边有很多体型很大且粗枝大叶的女生,但却一直活得很平凡和枯燥。
但是 Miranda 却可以用很好笑的文字,很好笑的行为,很好笑的态度去对待他的人生。
最可爱的是这 season 2 的故事更精彩,超喜欢那 episode 5 看心理医生的母女白痴行为。
哦对,我忘了介绍这女主角的母亲,
其实跟这女主角也是半斤八两罢了,所以每次他们两个在一起,总会让我嘴角上扬。
我很推荐大家看这部连续剧,因为他所表达的文字和故事很简单,
就算不动用大脑,也能让你不在意的会心一笑。

Wrong Turn 4
很开心有人继续开拍这部电影,
新的一集的故事focus在一部医院,所以和以往focus在森林有很大的区别。
这集的恐怖杀人犯共有三人,而倒霉的人共有八人以上,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对比。
不过觉得有点逊色的一面就是这集的导演没有把折磨人的细节呈现出来,看了很不过瘾。
但是如果你一直都在关注这题材的电影,我肯定你一定会喜欢。
剧情不用多余介绍,肯定值得让你一看。

Sector 7
平常很少看韩国电影的我,竟然会有耐心看过这部咧。
或许因为电脑效果还挺不错的,所以看了也不会觉得很作假。
我喜欢一个女人对付一直大怪物的过程,
虽然真实的生活不可能发生,但是看科幻电影本来来就是要看很另类的啊。
现在电影正在上映着,所以很推荐大家去电影看看,真的很不错。
还有我超喜欢这女主角的发型,特别是流汗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