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Photobucket

我要的东西听起来不简单,但做起来其实很简单罢了,看看你符合多少个呢 ?

做我的另一半不需要很好看,能带出去不被路人拿来随便批评的就好了。
然后不需要很瘦很高,只要我们的双人床容纳得下,还有我睡觉可以翻到身就可以了。
还有对方不需要很会赚钱,只要我们两个人的钱足够我们吃喝玩乐走走看看这个世界就够了。
不需要很厉害甜言蜜语,但至少在我很无助的时候,会automatic 借一个肩膀来用下。
不用很偶像剧的那种浪漫,在适当的时候会牵着我的手,给我一个肌肤之亲的安全感就好了。
还有看到熟人的时候,会很大方的介绍我,然后露出一脸无法解释的幸福表情。

发现我不快乐的时候,不会问长问短,但是却会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准备提供我《安慰》服务。
不需要二十四小时都在关心我,只要懂得如何在对的时候给我爱心就可以了。
知道我下班后不会问长问短,却会给我一个提醒吃晚餐的简讯就可以了。
睡觉前不用给我打电话唱催眠曲,只要让我知道你睡前的那一刻还是属于我的就可以了。
但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电话+简讯+whatapps+line 至少有一个会存留你目前status的讯息。
会交代为何你很忙, 但是不用解释为何很忙,这样我才不会有机会在你烦的时候惹你生气。

一起出去吃东西的时候,会想要和我分享食物,不要那么自私,因为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看到帅哥的时候看多几眼就好了,不要给我露出那种大灰狼等到小红帽的那种饥饿死样。
如果几天没见而重逢的时候,记得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然后在我耳边偷偷说你很想念我的话。
我知道人偶尔也会有任性的时候,但既然选择了我,就要学会包容我,然后指导我。
我知道我无法每一方面都去满足你,但是如果你觉得无法忍受,请找一个适当的时候拿出来讨论。
我可以忍受你工作忙累而无法和我进行爱爱,但是我无法忍受你告诉我说你和其他人进行爱爱。

如果我沉默的话,就代表我不想再讨论那个话题,所以请你学会记者如何从第一现场跳到第二现场
还有不要整天问我有没有爱你 ? 有没有想你 ? 只要还呆在你身边的一天,我依然爱你。
如果想要偶尔叛逆去夜店放松自己,可以是可以,记得不要吃别人豆腐,也不要给别人吃你豆腐。
不要无端端给我一个生病的意外惊喜,我不想因为你咳嗽或伤风,而无法玩《吃口水》的游戏。
睡到凌晨突然听到雷雨声,要立刻学瑶瑶来给我一个爱的抱抱,因为我再幼稚也只会扮演无尾熊的角色。

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互相学习、互相长大、
互相从二合为一,更可以创造很多天马行空的温暖感觉。
你可以有你自己的私人空间,但是记得不要欺骗我,因为那是我给你最大的宝藏。

P.S : 以上的要求可要你自动自发进行,因为我不是 iphone,无法无时无刻给你 push notification !!!

2 comments:

蓝之风 said...

看了。。。。。。觉得好简单。。。。。

ah Giap 阿业 said...

继续爱,他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