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Photobucket

我发现很多警察在追贼的时候都会很无聊的讲这句话….
“警察,别跑 !!!”

我发现很多政治人员在结束一段演讲后都会很无聊的讲这句话来做了断….
“Malaysia Boleh, Satu Malaysia!!!”

我发现我中学校长在《周会》报告学校的近期活动大约20分钟后,都会很无聊的讲这句话….
“同学们,不要睡觉,请认真听讲!!!”

我发现很多人看医生then要打针的时候,都会很无聊的讲这句话….
“医生,你轻一点hor!!!”

我发现很多家长喝喜酒的时候,都会坐在椅子上很无聊的讲这句话….
“喂,你们这些死孩子不要跑来跑去!!!”

我发现很多犯人上了法庭宣判的时候,都会很无聊的讲这句话….
“我真的是被冤枉的!!!”

我发现很多人在青春期追求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很无聊的讲这句话….
“我喜欢你很久了,请你相信我!!!”

1 comments:

Lynn said...

我發現原來你知道了,也要說XD
“我喜欢你很久了,请你相信我!!!”
這句嘛,我覺得很少人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