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photo 012561_zps59825e08.jpg

今天友人来找我吃午餐,也顺便跟我分享他最近去尼泊尔一趟的心得。

其实这个年代,似乎什么鬼东西都可以和艺术扯上关系。
比如性爱的艺术、吵架的艺术、公主王子病的艺术等等。
当然,旅行这们玩意也可以有它专属的艺术存在……

在我 29 岁之前,我还是认为旅行是一件很奢侈的活动。
因为理智告诉我说,旅行总是和消费或花光自己身上的钱是离不开的理论。
但是感性告诉我说,旅行可以让你开拓视野增广见闻,
除了体验新事物,你也会让自己疲惫的身心重新充电,寻找自己另一个灵魂。

没有旅行不行吗 ? 
我妈妈生我到现在都没有旅行过,她还不是好好的。
只是很多人不会想和我妈妈这样过一生罢了,尤其是现在敢做敢为的年轻人,哈哈 ~

话说回来,旅行所花的钱,很多时候都是用来骗自己的。
你辛苦存了一笔钱然后买机票让自己暂时忘记工作和压力;
就好比你去了某某国家的沙滩上看到日出,你会莫名其妙感动然后乱拍照 !!!
想问,马来西亚没有日出吗 ?
又或者你特意带了一件性感泳裤配合外国的海滩,只因为你觉得穿上后的自己会很性感诱人,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在给自己编制一个童话骗自己。

我知道我写到这里,很多人看了会不爽 !!! 甚至很多人分分钟开始在内心辱骂我 !!!
所以我开始改变自己配合大家,尝试学习旅行的乐趣,去探讨它的神秘艺术。

要如何开始 ? 
嗯,我觉得我的旅行绝对不会浪费在广场上走来走去货比三家。
我的目的就是要去冒险,开拓视野,当个艺术家。
下一站,就去尼泊尔一趟,或许吧,可能吧,应该吧。


1 comments:

NG SU MUI (EL-J04) D20102041532 said...

对你日子所言,颇有微言~

我认为
旅行所花的钱,都是用来"奖赏"自己的。

辛苦存钱然后让自己暂时忘记工作和压力,给自己个“神”话提升自己个人的精神文化休养。

享受旅行的乐趣,品尝道地食物,去探讨它的奥秘。
世界何其的辽阔,有机会就应该多认识增加见识。
(这样才有“大炮”可以“仙”人家)

冒险和旅行是两回事,
但其共同点都是开拓视野,
冒险需要勇气、胆识(情绪高昂);
旅行是放松式的、悠闲地、享受地。

回来后,
个人自我还可以提升及影响他人跟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