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photo 937642_zps5b12619b.jpg

星期天早上,总会想到有些场景和画面。
虽知道假期快要结束了,但心里却又另一份想要旅行的期待。

就我和我另一半两个人,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没人干扰我们的地方去。
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我们一起听歌一起聊天一起闹。

其实我想去很古老的教堂看看,
想在陌生的大街小巷大声歌唱,
想呼吸下不同的空气看着不同的城市,偶尔闭上眼睛在广场上奔跑。
或许更浪漫的事,牵着你的手在一条小路上走到天荒地老。

对了,其实我很想去艾尔兰,
我想去看看那个法律不允许离婚的地方时什么样子 ?
如果那是个爱情监狱,我也愿意到哪里待一辈子。

还有西藏,那个高的连呼吸都有压力的地方,
我想在那拉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停住呼吸,
奔跑在草原上,我们背靠背一起看着白云唱歌。

还有江南小街,看那细水长流。
不知道有没有卖冰糖葫芦的大伯和卖棉花糖的大婶 ?
不知道有没有小孩在大街小巷乱跑 ?

虽然你还没有出现,但我知道你的出现是迟早之事。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如何,但是我知道我会最疼你最爱你的。
我们还有那么多路要走,那么多地方要去,而你就是我路途最美丽的风景。
期待 + 做梦 ing ….

3 comments:

蓝之风 said...

看了你写的
那是一场很美很美的梦
那个未来虽然看似遥远
却浪漫很甜美
我也很想有个这样的梦~

蓝之风 said...

这篇文章+背景音乐
让我在工作之余
完全陶醉在你の国度里~

Anonymous said...

很美啊,就像月亮一样,华丽但又有点淡淡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