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8, 2013



突然,有点怀念雨天。

曾经,连续几个星期都在下雨,
衣服全不干、被单全在潮、鞋子全在湿、看了真有点伤元气。
尤其是周末假日,我完全没有起床的心情,也没有出门的心情。
一宅就是一整天,完全可以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

所以下雨天我会把所有屋子的灯都打开,给自己制造一点点光明。
管他外面的雷声有多响,雨滴有多大,
我打开自己想听的映月,让清新和光明与我同在。
我想雨天能够做的,也许就是这些吧 ?

无力的躺在沙发,然后开始让头脑去放纵旅行一番。
喜欢雨天的时候思念那些属于我的历史,属于我曾经认识的人,属于我曾经经历的事物。

“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
这句话,曾经是一个很感性的男生在某个雨天的时候对我说的。

不知这句话是否是真实,但我却相信;
因为我小小的脑袋也是圆的,

所以不管我平时跑得多快,走得多远,我的记忆永远遇上我的回忆来阻止我偶尔的失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