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3, 2013






----------------
另一件事情证明我有点笨-------------------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记得某天课外活动老师缺席,
我们一群男女生就围在一起聊八卦。
突然间有一个头脑比较好的跟我们分享说:书上说,男女孩子都是先长阴毛,然后才开始长腋毛。


于是,在小学六年级的某一天星期六。

我参加课外活动然后约了一群朋友一起打羽毛球,当时看到一位女生的 ga-lat-dai 露出几根腋毛。

 !!  !!  !!  !!  !!  !! !!
仿佛就看到了她的阴毛一般。

乘搭巴士回家的路上我一直不停思考着这个阴毛和腋毛的牵连性,
到底是哪里一条神经线连接了那个女生的下面和 ga-lat-dai  ? 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自己有点弱智。

----------------
另一件事情证明我有点呆-------------------

记得 N 年前麦当劳刚开始推出《任添汽水》的时候,我还不知道。
然后有一次跟我所有的好友一起去的时候,
看到他不停的续杯,我整个人傻掉了,毕竟我不知道麦当劳有这样的好处益街坊。

当由于缺乏安全感的我很想自己去尝试续杯,所以就问那个好友如何要求。
他很贱的跟我说出了可以不停的续杯饮料,连汉堡包也可以,只要拿着盒子去还有 show show receipt即可。
结果我笨也笨到一种程度,竟然相信了。
我很开心的看着鱼柳汉堡包的图案海报然后朝向 cashier 的方向走去。
当我把盒子交给那个 cashier 之后,他只跟我说了一句话“kalau mau buang sampah, awak sendiri buang ok ?”

结果整个晚上被那个所谓的好友笑了不知道几个小时,最丢脸的就是当时很多正在排队的人也笑我。
害我整个人必须鼓起勇气然后还要一副《当作没事发生》的表情走回我的位子。
我那个还有笑不累,我听了都累。
从那天起,我不敢再去那间麦当劳吃东西,想起这件事,我开始讨厌我那个朋友。

----------------
另一件事情证明我有点钝-------------------

刚出来社会赚第一份薪水的时候,情绪有点激动,
就立刻飞去 Giordano 的店买下一间我认为是为我专属设计的 T-Shirt

隔天穿着去上班的时候,全部同事都说好看好看。
突然心血来潮就找大家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刚走进那家餐馆的时候,我楞一下,感觉有点不对劲。
因为我看到这家餐馆的老板 (年龄大约 40) 还有其他员工穿着和我一模一样的衣服。

当天晚上除了给大家说我和老板穿情侣装之外,
还一直被作弄说我是在这里打工的员工。

最丢脸的是,当我去一趟厕所回来的时候,
我被几桌的顾客误认我是员工叫我拿青辣椒和收拾桌子之类。

当时真是他妈的想死了算了 !!!


----------------另一件事情证明我有点色-------------------


单身生活难免会被性欲动摆,所以偶尔还是需要自个儿发泄发泄。
所以记得有一次和两个朋友;一男一女;一起出外进餐。
无可否认这两个人一旦和我聊上,什么杂乱话题都可以聊个痛快。

话说那个男生建议女生不如买个油条放上几个小时硬却后,
然后套上安全套就可以使用,用完之后还可以拿来吃。

然后那个女生也不输,建议我们男生不妨买块新鲜牛肉,
然后按我们个人的尺寸挖个洞,事情解决之后再把牛肉洗干净也可以拿来吃。

看到他们两个人的建议都不错,我也疯狂的来一个。
我建议那个女生不如拿避孕套然后灌入 Ribena,打个结之后放在雪柜冷冻。
到时候硬却的时候使用效果更佳,如果冰解冻了,到时候 Ribena 还可以拿来解渴。
整个晚上我们都是聊着性话题,看来我虽然思想传统,但交谈方面竟然是如此开放。


----------------另一件事情证明我有点神-------------------


曾经有一次嘴巴痒在晚上 8pm 多的死后喝了 2 罐鸡精。
结果我当天晚上无聊到什么程度吗 ?
1) 
我对着镜子数我的脸上有多少个笑纹
2) 
我拿剪刀出来修修我的刘海,结果越剪越短,但是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3) 
拿电击棒 (类似羽球拍那种去杀蚊子,尤其是床底下或那些很阴暗然后放满衣服的地方。
4) 
数自己有多少钱,然后把自己的纸钞换成硬币的话,我就会拥有多少个 1  ? 多少个 20  ? 多少个 50 …..
5) 
最神的是,我坐在马桶上面等大便出来,就算当时没有便意。

----------------
另一件事情证明我有点囧-------------------


有一次鼓起勇气见几个网友聚餐,虽然那是很久很久的事情。
那天我还故意喷香水,把自己搞到好像道明寺一样的气质。

虽然只是看过网上的照片,但是我却还是保留一点希望。
结果我却等到一个长相类似天龙八部的生物出现,
一个头发直直然后长相很酷的女生,
最重要她的手袖好故意拉到长长,好像倩女幽魂古装剧的那种服装。
走路一边甩那个袖子之余,还不是用本小姐自我称呼,完全不知道自己活在什么年代似的。

另一个就头发几乎没完的男生,讲一句笑三句,感觉比笑傲江湖还要更江湖。
完全网路上的照片判若两人咧 !!!!!

虽然我事先已经做了很坏的打算,但是突然要面对两个《天外飞仙》的生物,
我当时仿佛听到我的心有撕开的声音。

其实我交朋友要求不高,只要你规规矩矩,外观整齐然后皮肤白白的,就可以了。
虽然我态度很随和,但是我的品味不是很随便。
就好象我吃菜可以不挑三挑食,但是如果你叫我喝尿水吃大便,这可以吗 ?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有毅力的维持我的笑容,
怎么说我也是受过教育的人,对待任何人也要有点修养。
就好象我老师说过,就算连一个马桶,也是有他的用处的。

那时候那个笑傲江湖的家伙话题不断,而那个倩女幽魂也是情绪很高一下。
两个人一直热情澎湃的聊着论坛的一些大城小事,
而我却在一旁开始发白日梦,
甚至我幻想如果他们两个人结婚会办什么类似的婚礼之类的 ?!!!

----------------
另一件事情证明我有点精-------------------

以前小学时代,校长为了鼓励我们路不拾遗,
所以只要把拾到的钱交到办公室,就可以获得一个小小的印花。
只要收集十个印花,就可以换到一本儿童刊物之类的。

那时候说真的,要在学校捡到钱不容易。

所以有一起我捡到一张 RM1,我竟然厉害到把那 RM1 换成 10 个一角钱。
结果我每个星期都拿着一角钱去报到,
最后我竟然还在周会被校长称赞我是一个很好的模范学生。

其实我当时的心机,老师都不知道咧。
不过校长竟然越来越强,把印花所能兑换的礼物开始 upgrade 了。
最后甚至还是换取颜色笔之类的…..

由于礼物太诱人,然后竞争也开始变得激烈。
仿佛要在校园拾到 一分钱也是很难的,那时候,搞到自己还要用自己的零用钱来换取印花。


有时候我发现,我经历了种种,才有今天的我。
我或许有点笨、有点呆、有点钝、有点色、有点囧,还有一点精。
但是如果你喜欢我的话,不要改变我什么,请让我维持我以上的个性吧。





2 comments:

NG SU MUI (EL-J04) D20102041532 said...

很喜欢你用字眼,
很真实~
让我有如在现场那样感受到你当下的心情!

很期待,
下次你的“營養”話,
因为“很不错,又不会让人抗拒”
O(∩_∩)O哈哈~

stiva said...

哈哈!!有笑點!一段時間沒來這兒拜訪,還是一樣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