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在爱情的世界里,除了我太独立之外,
另一个可以让我另一半气到跺脚就是我的《不屑》。
我发现随着年龄增长,我已经忘了嫉妒是什么 ? 也忘了小气是什么 ?

很多感人的经历,有开心的,也有一些很难过的,但我都用很平常心去看待。
我不想对任何事情放太多情绪,因为我知道情绪有时候根本帮不上什么忙。
所以也因此我常对他人说:“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我挺你,我怎样都 ok 的。”
是否听起来很潇洒 ?

其实也不懂什么事情改变了当初的我,
我常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可以让自己偶尔软弱、
偶尔恶魔、偶尔流泪、偶尔依赖、偶尔撒娇,甚至不善良的去处理某件事情。
但,最起码要让自己接下来的日子没有任何后遗症。

所以我选择了这种方式对待任何人,
如果你今天想和我的好朋友搞在一起,我不会真心祝福你,但我也不会去阻碍你们。
因为我知道我有我的生活要过,我会很努力让自己的未来好过,
那既然你和我的未来没有任何牵连,我何必消耗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对么 ?

抱歉我无法扮演《小气》或《吃醋》的角色让你觉得你依然有价值,
但若果你在别人的怀抱里安好,我的心情依然是晴天的,因为我的快乐不会因为和你分开之后就消失了。

前方的路虽然还有很长,也请求你不要一时寂寞就会来找我,
我现在过得比以往坚强,因为我有信仰我可以一个人活得精彩。
祝福那些曾经把爱情当成廉价物品ex在未来的日子过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