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有一天我老的时候,我的
facebook 状态是否就是写关于这些有的没的 ?

-        -  明天必须出席好朋友老黄的葬礼,然后老张的在下个星期三。
-        - 最近喜欢听周大雄的新专辑歌曲,因为当中有一首是他爷爷周传雄的成名曲。
-        - 昨天去医院做全身检查,医生竟然是我刚出来社会曾经交往过的对象。
-        - 生日要到了,打算买一部 iphone 50 当做礼物给自己。
-        - 原来我面子书很多朋友还在 friend list,可是还在人间的却没几个了。
-        - 看着那些曾经一起旅行被朋友 tag 的照片,我很想回去当初那些地方看多一眼。
-        - 早上的阳光还是那么温暖,我还是习惯一个人起身吃早餐然后去公园呼吸新鲜空气。

我想,我会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一些人和生活。
因为一辈子真的不长,等哪天醒来,或许我们都已经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