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刚才在面子书看到一个很痛心的短片,

有一名善良斯文的同学,在学校被几个恶霸围着然后连环殴打,
老实说,我看了很心痛,怎么这些恶霸伤人的同时也不会感觉到自己的拳头在痛 ?

我在想,如果我是校长的话,
我会鼓励那个学生直接拿武器重重的往他们的头挥下去,
让他们知道你们不是他们活生生的玩具。
有多大力,就挥多大力,如果打死了上法庭,我就撑你到底。

我这位校长就请《政治老师》帮你当律师,
然后我再请《语文老师》帮你当辩护,
《数学老师》就会请来帮你算算你的胜战率有多高,
万一真的打败了这场官司,我依然还是会帮你帮到底。

我继续请《地理老师》帮我研究监牢的地形,
然后我请一名优秀的《美术老师》帮我画一张最详细的地形图,
再叫《物理老师》和《化学老师》帮我研制一颗炸药炸出一个洞坑出来,
之后《体育老师》会通过那个洞坑去把你揪出来。

等你回到学校的时候,我会帮你办一场派对。
那时候我会花钱再请《音乐老师》帮你填词作曲一首代表作当做歌颂你,
还有《生物老师》就会帮我准备一大堆满汉全席去填饱你的肚子。
最后的最后,我会花钱请一名最优秀的《历史老师》将你的经历记载下来流传百代。

坏学生或恶霸,你们不要以为你们可以统治整个学校。
要知道一山还有一山高,还没躺在棺材的那一刻千万不要跟我跩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