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偶尔《sex》这个字眼一说出来,很多人联想的大概就是妓女、牛郎、淫荡、还有一夜情之类的。或许《sex》这话题对很多人来说依然是应该收在内心默默一个人消化的传统话题。

但你不可以否定,很多人都认为《sex》比《钱》更加 sexy !! 因为在正确的态度进行《sex》的话,虽然会稍微累了一点点,但是爽的是无数的点点点呀 !!

我明白《sex》是完美的,不完美的只是对《sex》的态度,比如 one night stand 正在泛滥的进行中。我见过把《sex》当成是恋爱前的商品来评估的人类,他们会用 one night stand 来评估对方是否适合一起恋爱,就如他的长相值 8 分、他的身材值 7 分、他的传宗接代能力 10 分、他的床上功力值 7 分等等的。如果凸凸和凹凹无法互动得完美,他们就会把这个缘分丢进垃圾桶,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以前我好奇,为什么两个人看起来那么和谐,最终依然还是分手。曾经看过某个经历, B 非常好,而且 A 也非常守本分,可是 B 却依然出去外面偷吃。而且吃的次数越来越频密,甚至已经吃到失去理智,找不到理由来解释自己的行为。到最后我才明白,做个好男人又如何 ? 很多时候还不是败给了《sex》这东西。

Sex》在这世上千变万化,但却没有一个对爱情忠诚的人甘愿被别人当做妓女来看待。而我也相信,任何一个在 One Night Stand 混得风生水起的人,都无外乎做到了一点,就一点而已,就是“自信高人”。人家愿意跟你做《sex》,不是因为你性感,而是因为,你能够在那一刻给他高潮的舒服。完成了性感的《sex》之后,于是,你得到的是性感的赞语、性感的满足感、性感的自信。所以我才会说《sex》有时候就是那么性感 !!

虽然我不喜欢 One Night Stand 的行为,但我这个人没什么不可以谈的,总不能自己喜欢吃午餐肉,就得强迫身边的所有人也必须陪我吃午餐肉才行呀。One Night Stand没什么不可以进行的,只是要看值不值得。当《sex》被世界物化的时候,或者被纯粹化、简单化了一些之后,大概就是你在床上能多满足一个人 = 你就赚到多少的高潮快感  !! 这种等价交换,真的听上去就是干脆利落。所以很多时候老公的demand 在床上无法取得老婆的平衡 supply,就会出去外面 One Night Stand 啦。

Sex》能够给人自信,也能够给人舒服感。所以能够在床上大展《sex》功力的人都很自信的,就算样子丑了一点,但是他们就是会觉得自己已经征服了很多人、满足了很多人。

有一些舒服感不是用钱就可以买到,有一些人不是在雨天吃到一碗热汤就会觉得舒服。舒服不外乎可以决定自己的生活情绪,也能让你更有希望的继续活下去。因为这种舒服感会让人期待,而且还能在床上《sex》了之后得到。有人说喜欢 One Night Stand 的人都不会快乐的,那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能够给你自信和舒服感的东西,你能说不性感吗 ? 当你懂得如何在《sex》的世界拿捏,你会不快乐吗 ? 有的人为了《sex》而进了监牢,更多的人为了《sex》而患上 HIV+ PTF Community Health Care Centre 的统计数据得知每 5 位男生都有 1 位患有爱滋病,这消息多么的吓人呀 ?!!

不过我觉得《sex》真正的性感,而是光明正大的在 Play Safe 的状况下进行,然后隔天早上看到那位陪你一起高潮的对象,在没有 HIV 的威胁之下依然健康的活下去,你自然可以真正的体会到我所谓的性感意义。

That gorgeous moment when two truly become one, we are left to imagine.
Sexiness can be announced, or it can be whisp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