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photo 685996_zps294ba597.jpg

大家都知道出国送礼是 4 件很令人头痛的事情 :
1)
送给一个不送给另一个,就会被讲
2)
便宜的多数是不实际的物品,人家就不屑丢在一旁铺灰尘
3)
送到对方不合心意或口味的也会被丢在一旁
4)
装进去行李箱然后一路带回国的累死人《重量》

当然我是一个想做就会做到最好的人,不会随便买一样东西来敷衍了事。
今天和大家分享什么东西是不适合当纪念品来送的….

Sample 1
雨伞:送他人雨伞就代表两个人的关系会散。
Sample 2
手帕:很多国家说送手帕就是代表拜拜的意思。(送给不讨喜的同事超适合)
Sample 3
鞋子:老人家说送鞋就是意味“对方跑掉”的兆头。
Sample 4
罐头:因为我曾经收过某位朋友从中国买回来的《杂牌午餐肉》给我,吃了不懂会不会躺医院。

说真,到底是谁规定“一听到人家去旅行”就要买东西给你的 ?
我觉得很多人很不会明白事理,尤其是那些平常也没有什么两句的人,
突然跑来一句,或顿时来一封简讯问道:“我的手信呢 ?

手信你妹 !!! 你期待我给你怎样的回复 ?
本人买东西纯属是从心出发,如果平常你都住在我的心里,
而我碰巧也看到适合的物品,那我就会不假思索立刻买下来。

为了避免下次不必要的尴尬场面,请你确认以下几点才跟别人要手信吧。
1)
你上一次去旅行的时候有主动买东西送对方吗 ?
2)
你们多久没见面了 ? 上一次见面会话是怎样收场的 ?
3)
你住何方 ? 对方要怎样把东西交给你 ? 额外花钱再邮寄给你 ?
4)
对方是否已经回国几天了 ? 如果没有买到你的礼物,对方要如何回应你和下台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