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photo 278328_zps339543ce.jpg
最近上传了一堆韩国之旅的照片之后,
就有很多人会莫名其妙问我同一个问题:“你是否很喜欢旅行呢 ?

哈哈哈,我老实说,我不是一个爱到处趴趴走的孩子,
尤其是对旅行这件事更极度提不起劲。
说好听就是随心所欲的去旅行,但说穿了就是随随便便;
不规划、不计划、不担心、不做太多悲观的准备。

通常我比较在乎的是“跟谁去 ?
只要跟对的人,我可以很仓促的做决定,然后经济上允许我就会立刻行动。
(
完全是凭人情感和第六感考量,哈~)

不过如果到了目的地,我会开始设下特定主题、做笔记、开始看旅游书等等的。

只要相机一拿起来,我就可以不顾形象乱拍姿势。
哈哈哈~ 或许这就是老人家常说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或许有人会说我花了那么多钱买机票住酒店,
做了几个小时到了目的地竟然不兴奋 !!
说真的,我真的是不一个不容易兴奋的人,我可以不看古迹、不买名牌、不看展览。
(
一半也不是很有钱买名牌的说)
但却可以在一个陌生国家的城市专心吃者麦当劳、逛 Daiso、或买买路边小食吃,我就心满意足了。

其实去旅行的态度就是从目前的地方去另一个新的地方生活吧了 !!
对我而言什么旅行圣地都比上不踏实的跟着好朋友一起生活重要。
毕竟站在全然陌生的国度,耳边一直听到陌生的语言,吃的也是陌生的食物,
所以大家可以一起相依为命的那种感觉,才是我想深入去体验和收藏的东西。

就比如早上我们互相叫醒对方,
中午我们互相分享彼此的食物,
下午我们拿着相机里头的照片一起诉说当时的心情,
晚上我们在一起 pillow talk 分享明天想要进行的趣事。

顺便记载大家喜欢吃的食物口味 ? 大家是否喝茶会加糖会奶精 ?
让大家更了解大家,好让未来的日子大家的距离更近一些。
我的旅行是需要温度的,所以下一站到底要去哪里,我想我要开始策划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