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很多人都很容易误会我,
我喜欢呆在家里,却常让人误认我很喜欢浦夜店。
我喜欢安安静静,却常让人误认我没有一刻是可以静下来的。
我很会照顾自己,却常让人误认我很需要别人保护。

其实,很多事情如果你太相信你的眼睛,或许就会少了一份《观察》的细心。
你是否想过螃蟹在横行的时候会有关节炎或风湿导致脚很容易抽经 ?
你是否想过小鸟们在天空飞来飞去也会迷失方向而开始偏头痛 ?
你是否想过蚯蚓在泥土里面转来转去偶尔会会因为缺氧而差点丧命 ?
你是否想过白蚁因为咬太多木材也会因为而蛀牙 ?

很多东西如果你只是用眼睛去看,
而不是用心去观察和分析,你是不会找到答案的。
喜欢一个人的话不要只是用眼睛观察,用心去了解分析他的需求。
或许,你会发现,他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应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