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妈妈是一个典型天蝎,它常常告诉我们社会很黑暗,
很多事情必须提防,不可以太掉以轻心的对待身边的任何人事物。

但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有阳光的,人类依然可以很善良,人类也可以选择扮演天使的角色。
这是我让自己更乐观去活下去的一个方式。
如果你要找一个例子,那么我就是那么一个例子。

很多时候,我也听了身边朋友说他不相信任何人。
当时的我没有反驳或回应,但其实我心里面有点难过。
因为我很想告诉他们说:
“我希望你能够继续相信人,你可以继续微笑,你可以继续快乐下去。”

因为我一直相信,人之初性本善。
或许他人一时的错误,你无须耿耿于怀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