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刚才陪家母逛街的时候,巧遇某个老朋友,而且他也结婚了。
~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结婚,然后孩子啦,有对象啦,我忽然发现自己快要成为《剩男》了。

为什么人家随便几个月就可以结婚生子谈永远 ?
而我之前的两段接近四五年也没有熬过去。
但,当然我也没有心急要个伴,毕竟感情的事总需要靠缘分才能获得的。

很多人问说我对感情的期待或要求是啥…..
其实,我期待对方对我有热情,而且要抱着有积极的态度。
不一定要很有好的家庭背景,但是必须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也还有颗相信梦想成真的心。

我也希望对方是诚实的人,在面对我的时候有什么或没什么的,都不需要装。
没有关系,他不用在我面前装坚强,毕竟爱上他不是因为他很坚强
我知道往往我在情感中表现得很伟大,可以接受他所有得缺点;
但是我希望那些缺点都是他,
而不是他在假装他有那些缺点,就好比我知道自己有多固执一样。


事业或许不是在最高端,
但是如果给条狗他养,它能够养到肥肥胖胖的,
又或者说车子的四个角都没有撞到变成圆形,倒车停车都没有问题,
记得我的生日然后也懂得在普通日子找些理由搞搞浪漫保温感情就好了。

我想我之前的感情失败在于去追求平等,付出与得到的平等,而不是感情的平等。
或许当时只是希望你待我予公平,
也许殊不知是没有公平的,就好像社会存在的往往是过多的坏人多过于好人的道理一样。

所以我想我要么爱上一个人渣,要么爱上一个艺术家,
前者可能性不大,因为已经不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男生,
那么后者要怎么折磨我的一生 ?

不是在比较,只是我不能再接受那么随便的爱情。
那也意味着我不会随便接受爱或接受一个人了。
很难,尤其对于爱情,我很认真,很认真。

这是好是坏 ? 没有关系,我不怕孤老终身。
因为我是一个好少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