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我一直都认同,随着年纪长大,这个世界上能够懂你的人会越来越少。


有个朋友问我,你觉得你长大了吗 ? 有啥证明呢 ?
我认真地想一想,
什么时候我开始觉得不说比说更容易理解,
什么时候我做事情也不再那么绝决了,
什么时候我开始需要一个依靠,
什么时候我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 31 了。

31
岁,是个不上不下的数字。
31
岁,应该开始筑自己的梦,也许不能再任性,而且对自己必须更严肃了。
那些失去的就让他失去,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很庆幸直到现在我还是一直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因为我相信岁月会让我更美,我也相信经验会让我更有魅力。

如果皮鞋你不喜欢,就一直穿平底鞋没有关系。
如果现在你只是想留长头发,还是爱短发,没事,以后想怎么剪就怎么剪。
如果开车开累了,在路边休息一会儿没有关系。
如果一个人累了,想哭想发泄,没有关系。
如果你的狗不听话,打他两下,没有关系,严父出孝子么。

即使这整个世界都不理解你,也不要怕,至少你还有你自己。
不过如果有天找到一个可以了解你的人,你一定要好好守住对方在身边。

洗个热水澡,睡吧,明天从新开始寻找希望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