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长大了离她远了,才明白很多事情不是用眼睛就能看到的。
以前我认为妈妈没有那么伟大,所有事情好像都是理所当然的。
现在长大了才发现她是在用她的生命为我活着。
所有以前我觉得的那些理所应当、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给我的东西,
其实是她耗尽心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的,毕竟爸爸在我小时候就不在了。

偶尔给妈妈买些礼物,她都会责怪我干嘛乱花钱。

偶尔在上班时间她会打电话问我晚上想吃什么 ?
我如果说:“工作很忙,你就随便煮吧,我想不到东西。”
她就会说怎么又那么忙,老板真的太过分了,要做死我的孩子才甘愿。

偶尔我说未来我会赚大钱给他们买大房子,带她去想去的国家看好看的风景,
她会说以后你不用太给自己压力,健康快乐最重要。

每次听到他们这样说,我都会鼻子一酸,不知所措。
原来《我好就好》,就是她一直想要的。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她就不再知道自己心里的苦和乐。
所以身边的朋友偶尔看到我太爱护她,其实,我真的很疼她。
我了解,她唯一的希望就是看到我很好地生活。

所以工作成绩不理想我会伤心,偶尔不懂如何释放压力我会焦虑,被喜欢的人抛弃我会心痛。
….这些个事情对我而言都没所谓,我还是要好好努力开心生活。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让她能看见一个很棒的我,可以为她挡风遮雨,撑起一片天。

这也为什么择偶的条件之一,也必须要很疼爱的我妈妈才算过关。
生日又要来了,每次这个日子都会让我觉得很感恩她,

毕竟没有她,也不会有今时今日的我... ...

妈妈,谢谢你,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