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和几个中学的同学聚餐,当中有位已经已婚,
剩下的一位以有固定男友,而另一位则和我一样依然单身。

可能大家感情都很好,什么大小事情都可以聊。
但最终还是会扯到星座话题,
毕竟他们也很有兴趣关于他们的星座命盘隐藏着什么神秘事情。
话说那位已婚的同学这次带了老公陪同出席,
所以我也帮他们分析还有阅读他们彼此为何吸引的理由和相处之道。

话说他们两个虽然已婚已久,但却像个刚拍拖的情侣似的。
就他们共处的这一幅画面,让我开始思考婚姻的包含意义。

婚姻,大概就是给自己找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然后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他能陪着你度过。
可能对方不是妇幼,但是两个人的生活重心都是对方。
能够把自己交给对方,而又能够负担对方的关系,大概就是所谓的《婚姻》吧。

对我而言,婚姻里头,没有谁对谁错,谁强谁若,谁多谁寡。
有的只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无论什么事情都不会轻易放开手的一段关系。

看着幸福的人自己内心也会觉得幸福,因为身边已经有人证明了婚姻的幸福。
我不想写太多我观察到的情节,因为那些细节都是你我平常都能够做到的,没啥特别。

只是他们两个在我们的眼中做得多么自然随性…..

果然找到对的人,就是给自己未来一份最好的礼物。